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古巨基赞绯闻女友好帮手 强调现在仍是未婚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1:1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微博)昨天到中环出席新碟《Amazing World》祝捷会,新碟获双白金销量,唱片公司高层吴雨特别送上两支红酒致贺,寓意他的唱片永远都是榜首。

古巨基古巨基

  有传绯闻女友兼助手Lorraine在7年里进行炒卖令他身家过亿,古巨基指所认识的人当中,还没有一个是投资厉害的人。笑问Lorraine是否贤内助?古巨基笑着承认:“各方面她都是个好帮手。(你知贤内助什么意思?)哈哈,我中文不好哦!(那贤内助等于好帮手?)是啦。”

  古巨基与Lorraine拍拖多年,有指二人早已在斐济群岛秘密注册,向古巨基求证传闻,他自称不知斐济群岛是哪儿。他又强调现在是未婚男人,如果将来成家立室必会告知大家,古巨基笑说:“我明白一个壮年男人会有人关心他几时成家,我会趁着在壮年去成家,但就应该不会是大摆筵席那种。(那和助手商量没有?)没有啊!”古巨基透露会为未来太太亲自设计婚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