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Selina烧伤损失三千万 2010明星意外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8:17  人民网 微博
SelinaSelina

  Selina和俞灏明被烧伤

  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遭遇意外之后,不仅Selina和俞灏明的伤情牵动着众人的心,围绕这起“飞来横祸”的认责与赔偿的争论也始终不曾停息。日前,网上一张被曝是Selina脸部烧伤的照片,将事件的双方华研音乐同湖南卫视再度推到了风口浪尖。

  Selina被烧伤的面部有照为证?日前据某台湾媒体报道,Selina所属的华研音乐,因不满事故发生后湖南卫视的拖拉作风,在12月初派律师手持一张Selina脸部烧伤的照片远赴湖南卫视,同卫视的高层就Selina的赔偿金进行了严正交涉,索赔3000万元人民币。

  杨坤坠楼

  最近杨坤坠楼事件让我们不由自主的联想2010走背运的明星,不少明星在这一年走的背运还真是让人惋惜。从杨坤坠楼,内地新锐导演鄢颇被砍,韩红车祸,俞灏明Selina爆炸戏烧伤,尤小刚摔伤,导演曲瓅男坠楼,阿娇唱MV摔下台,罗家英面瘫,郑少秋拍摄现场坠入洞穴,张晋佑被绑架,蒋小涵拍摄现场导致右手骨折等等。有杨坤坠楼事件引发了如此多的事故,演员在舞台上是风光的,收入也是可观,安全还应该多加小心。希望演员们给我们带来好的作品的同事也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他们的事故也间接曝出了演员的直接收入,杨坤坠楼直接损失三百万,selina烧伤直接损失三千万。看来演员们还真的很捞金!

  杨坤与某新生代导演碰头电影事宜聊至深夜,出门时因楼道光线不足,一脚踩空摔下楼梯。当即被送进医院确症为骨折。

  因为这次意外事故,杨坤不得不暂停所有演艺活动,原本在一月安排好的工作只能临时取消,包括几场卫视的跨年表演、政府性质的表演及其他各省市的商业演出。在此,杨坤向所有活动单位表示歉意,同时也告知一直以来关心他动态的歌迷。

  主治医生表示,杨坤摔的位置正好在脚踝处,因为跌倒过猛导致两处骨头错位,但并没有造成粉碎性骨折,手术的难度不大,但是需要静养两到三个月才能进行演艺活动。

  杨坤工作人员笑称,这一跤摔得很贵,直接损失了两百来万。

  鄢颇被砍

  内地新锐导演鄢颇6月在北京遭遇四名持刀人尾随并砍成重伤,其所属经纪公司称已经向警方报案。对于鄢颇被砍伤的原因猜测不断,但最终明确祸起李小冉。

  韩红车祸

  2010年11月28日,韩红被曝在前往地震灾区舟曲慰问的路上发生车祸,具体伤情尚不明确。随行的同行通过微博发帖“报道”了事件全程,并表示韩红现在“出现身体不适,开始有头晕,腿软等问题”。韩红车祸现场图片。

  尤小刚摔伤

  2010年9月15日上午,导演尤小刚在北京怀柔某外景地拍摄《8090向前冲》中一场热气球升空的戏时,自己掌机悬在热气球外拍摄,不料拍摄快结束时,热气球突然遇气流失控,急速下落,导致尤小刚和主演俞灏明、石小群坠落。据剧组人员透露,此次事件使得尤小刚右腿踝骨骨折,石小群有轻微擦伤,俞灏明万幸没有受伤。

  阿娇摔下台

  2010年2月4日,钟欣桐(阿娇)和陈伟霆(William)拍合唱歌MV,但是型男美女配却好事多磨,阿娇摔下台伤手兼险遭毁容。

  罗家英在微博自爆患上“贝尔氏麻痹症”导致面部肌肉失调,病情非同小可。昨晚,家英哥与太太汪明荃从加拿大返港,大批传媒闻风接机。

  阿姐表示,家英哥在当地出现大小眼,即去急诊室检查,发现感冒菌入侵第七条神经线,令其担心不已。家英哥称,这段时间得到阿姐悉心照料,自爆当刻真的想过是否要因此“收山”;现在他的左眼仍不能完全合上,嘴部也有一些歪。

  郑少秋坠入洞穴

  2010年12月1日 香港 忙于拍摄新剧《心战》的郑少秋(秋官),前天晚上于电视城开工时不慎受伤入院!事情起因于拍摄一场讲述郑少秋勇救洞内两位小演员的戏份,剧组搭建了一个四米深的洞穴场景,但他拍摄时不慎失去重心直堕洞底,右边肩膀落地。由于他戴着眼镜,所以脸部刮损之余,鼻梁也撞到有瘀伤,幸好洞底铺有安全软垫,否则后果相信会更严重。由于郑少秋感到左边肩膀麻痹,要深呼吸才能郁动,经工作人员陪同下送往将军澳医院。

  张晋佑被绑架

  近日,网上传出内地男子歌唱组合“阿里郎”的成员张晋佑(张张)在韩国被绑架的新闻,就在大家都怀疑这是一次精心策划的炒作事件时,事情有了新的发展,记者昨日获悉,张晋佑仍然杳无音讯,其公司已开始筹备纪念晚会等事宜,遭遇“撕票”可能性极大。后来证明,并没有遭到撕票,但是因黑社会势力的介入,以后张晋佑不能登台演出,看来中间也经历了不少不为人知的“劫难”。

  蒋小涵骨折

  由Rainbow戏剧制作,伊洋、蒋小涵主演的80后集体怀旧戏剧《李雷和韩梅梅》在11月的演出中出现演出事故,饰演韩梅梅的蒋小涵不慎将右手挫伤,事后经医院鉴定为右手食指撕脱性骨折。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