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10月结婚的女明星 谁比谁更浪漫

  导语:大S、林熙蕾、孙燕姿、刘若英、陈数、孙俪、谢娜……随着这些女明星的纷纷密集出嫁,人们不禁感慨:今年真是明星结婚年呀!10月是成熟的季节,也是结婚的好时节,这不,莫文蔚、梁咏琪、李玟等人都要在这个月风光大嫁,无独有偶,她们要嫁的,都是外国男。在富商、金融才俊、圈内同行之后,女性结婚对象,又有了新的风向!

  今年女明星纷纷嫁给四类人

  富商

  郎财女貌,经典结合。3月22日,大S(微博)嫁给了“京城四少”之一、俏江南(微博)餐厅集团CEO汪小菲;3月28日,林熙蕾(微博)嫁给了美籍华人杨晨,杨晨在美国经营服饰业,有自己的服饰品牌。

  金融才俊

  有眼光,挑专才。4月17日,侯佩岑(微博)在巴厘岛完婚,新郎是金融才俊;8月8日,刘若英(微博)登记结婚,老公也是金融才俊。另外,已经隐婚今年被踢爆的陈好、李念(微博)的老公,都是金融才俊。

  圈内同行

  强强联盟,更大更强。6月7日,孙俪和邓超在上海举办婚礼;9月16日,陈数(微博)和钢琴家赵胤胤完婚;9月26日,张杰(微博)和谢娜(微博)完婚。另外,范玮琪(微博)、张雨绮(微博)、胡可、董璇(微博)等,都是嫁给了圈内人。

  外国男

  不仅是圈外人,更是国外人,这样的婚姻,应该能最大限度地避免八卦传闻,私密性更好。

梁咏琪结婚照梁咏琪结婚照

  梁咏琪西班牙闪婚 微博自称“最快乐的新娘”

  “我要结婚了!这是我人生最开心的时候,谢谢大家的祝福!”35岁的梁咏琪(GiGi)终于开腔,在微博上证实自己结婚的消息。

  据报道,梁咏琪于10月3日嫁给相恋半年的西班牙男友,婚礼将在西班牙伊比萨岛举行。两人是在她今年3月前往西班牙旅游,他充当导游时擦出爱火。她在9月27日与家人前往西班牙与亲家见面及筹备婚礼,9月30日已在当地试穿婚纱。

  与郑伊健(微博)结束7年恋情后,梁咏琪交往对象偏好老外,先有一位法籍男友Sly,差点谈婚论嫁但最后因性格不合分手。去年底与美国驻香港领事馆总领事发言人Matthew相恋,结果今年3月分手。而她的西班牙未婚夫则是她今年2月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时认识的,两人同龄,但当时两人还没来电,她因分手去西班牙散心,他尽地主之谊充当导游,两人因此燃起爱火。

  梁咏琪准夫婿身高185公分,身材高大,相当帅气。

  梁咏琪非常保密,除了家人及少数好友外,没有向其他人透露婚讯,只是在9月27日的微博上留言:“又坐飞机了,一飞冲天去。”但没人猜到她就是飞往西班牙筹备婚礼。

  不过,昨日,梁咏琪终于在微博上开腔承认婚事:“我要结婚了!这是我人生最开心的时候,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很感恩在人生的这个时刻遇到一个这么有爱心,很有正面能量,让我很开心,很爱惜我的人!我要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了……知道人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继续学习!我会加油!希望大家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一起祝福我这个最快乐的新娘吧!”并且上载了她和新郎的甜蜜照片。

  莫文蔚(微博)昨日意大利完婚

  遵照广东传统举办“上头”仪式

  41岁的莫文蔚昨天与德籍初恋男友Johannes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酒庄举行婚礼。婚礼前夜她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身穿大红色对襟中式礼服、头戴小红花的照片,她在微博中俏皮地写道:“明天就是我的大喜日子,广东人的传统习惯‘上头’仪式,就算在意大利都要进行的喔!我要去睡了,明天要做最漂亮的新娘!”

  据报道,莫文蔚为幸福婚姻表白,遇到自己托付终身的男人,她不觉得婚姻是束缚,她说Johannes让她更完整、快乐。她以父母相处之道为榜样,“相敬如宾”是她的婚姻金句。

  莫文蔚没有为生孩子定下时间表,她表示已找到生命的另一半,他们要白头偕老。对于Johannes,她形容是可爱的老实人,她17岁时跟他相恋,这是重要的基础,有很多甜蜜片段。回忆他求婚时送上的戒指,是用丝带包了多层,让她变魔术似的找出来,还是由她自己戴上的。婚后她会继续工作,但不会像从前让工作填满生活。

  李玟(微博)10月底大婚

  加拿大籍新郎是世界50大CEO

  36岁的李玟(Coco)与爱情长跑8年的未婚夫Bruce10月27日在香港国际贸易广场100楼举行婚礼,10月28日包下邵氏影城举行婚宴,并安排亲友入住六星级丽思卡尔顿酒店,婚宴外传斥资千万元。

  李玟专程赴美定制婚纱,贴心包机接送亲友到香港,由于Bruce与好莱坞关系密切,目前确定邀来美国脱口秀“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人”欧普拉及成龙参加。

  加拿大籍新郎Bruce现年53岁,目前是香港利丰集团总裁兼9家公司的董事,估计身家数亿美元,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两年被美国权威杂志评为世界50大CEO。

  Bruce离过婚,有两个16岁和13岁的女儿,不过李玟并不在意当后妈。为了更好地融入未来的家,李玟甚至专程为未婚夫及女儿学习了烹饪。

  郭羡妮(微博)嫁朱少杰

  昨天,香港女星郭羡妮和内地武术指导朱少杰正式完婚,郭羡妮昨天在其微博中甜蜜宣布: “今天,我们结婚了!”她还上传了婚纱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婚礼似乎是在一个风光秀丽的海岛上举行的。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