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幸福感调查:7成女性不能悦纳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1:36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在调查中只有2成的女性喜欢和接纳自己的外表,对于自身体态不够自信的女性占到了68%。这一结果表明绝大多数的女性不能悦纳自己。

  身体与幸福感:近7成的女性不能悦纳自己

近7成的女性不能悦纳自己近7成的女性不能悦纳自己

  当你照镜子的时候,你通常喜欢自己的体态吗?这是一个于女人来讲,至关重要的问题。在调查中只有2成的女性喜欢和接纳自己的外表,对于自身体态不够自信的女性占到了68%。这一结果表明绝大多数的女性不能悦纳自己。

85%以上的女性处于亚健康状况85%以上的女性处于亚健康状况

  85%以上的女性处于亚健康状况

  从女性对自身健康的感受来看,只有14.8%的女性觉得自己很健康,很幸福;处于亚健康状况的女性比例超过85%。

 45.8%女性认为工作正在扼杀自己的健康 45.8%女性认为工作正在扼杀自己的健康

  45.8%女性认为工作正在扼杀自己的健康

  4成的女性所从事工作对健康状况没有任何影响;13.9%的女性认为所从事的工作对自身健康影响很大;45.8%的女性认为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在一定程度上正在扼杀自己的健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