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与幸福感:3成以上的女性是“恐孩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2:20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31%的女性明确表示自己是“恐孩族”;另外有40%的女性对于“恐孩族”持中立态度;29%的女性表示自己并不是“恐孩族”。

  孩子与幸福感:3成以上的女性完全是“恐孩族”

生育与否已经不再是评判幸福的标准之一生育与否已经不再是评判幸福的标准之一

  有没有孩子已不再是女性是否拥有幸福的评判标准之一

  虽然有47.2%的女性赞同有了孩子人生才算完整,但相对中立的观点“孩子不是幸福的必要条件”占36.9%,更直接的表达“幸福与有没有孩子无关”的女性比例为15.7%,后两者相加表明有63.4%的女性认为有没有孩子不再是女性人生幸福与否的评判标准之一。

3成女性是“恐孩族”3成女性是“恐孩族”

  3成以上的女性完全是“恐孩族”

  31%的女性明确表示自己是“恐孩族”;另外有40%的女性对于“恐孩族”持中立态度;29%的女性表示自己并不是“恐孩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