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情宝鉴”第五招——终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2:00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挑情宝鉴”第五招之终极“调情宝鉴”第五招之终极

  “调情宝鉴”第五招之终极篇:“从此这女的和这男的美好的生活在了一起……”

  为什么都“绝杀”了,还要最后有一招终极篇呢?废话,就连世界杯罚点球都有踢飞的时候呢,不信,去问巴乔啊。别以为告白了,那啥了,你们俩的事就能这么地了。还不许TA有个反复有个犹豫有个不确定啊?所以,最后,我们要落实它!!!

  准备事项:要有一颗坚定而红亮的心,还有百折不挠的……厚脸皮。

  粉墨登场:伟人教导我们说,做事情要下定决定、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告白以后,人家答不答应,还要有个考虑期,这个时候,就是要用坚定与真诚,去打动对方。星爷一句“我养你”彻底让张柏芝死心塌地(《喜剧之王》),华少举着“I need you”的大牌子在机场留下了郑秀文(《孤男寡女》)。而相比较而言,更加显出诚意的,莫过于《女人心》里刘德华邀请巩俐去看自己父亲的演唱会——这就代表了,他对她绝对不是玩玩而已,都见过家长了,那就是真心实意的想执子之手共度余生,试问,那个女子能不被这样的有情郎打动呢?就连片中向来如女王般高高在上的巩俐,都被感动的内牛满面呢!

  千万要注意:四个大字“非诚勿扰”!真诚的想要和人家好,就要一直对人家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