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南:怎样嫁给中国新富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5:17  福布斯中文版

  问:嫁给中国富人的技巧和嫁给其他地方的富人有什么不同吗?

  答:那是完全不同的。中国人对情人司空见惯,有钱人如果没有情人就会觉得不开心。中国的妻子也对婚外情有相当高的容忍度,经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过有一条潜规则:你带情人出入的场合是与妻子不同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朋友”往往住在另一个城市——当有钱人去那里出差,就会是一次快乐的旅行。所以,如果你是个漂亮的姑娘,设法去接近中国富豪,他和他的朋友们会马上意识到你可以成为他的下一个女朋友。在这种情况下,规则就更加明确了:一位已婚的台湾男人这样描述他的女朋友对他的要求:“公寓、汽车、如果可能的话再送一份工作。”至于他要求什么回报呢?很简单:“她会到机场来接我,在当地整天都陪着我,然后当我离开时送我到机场。至于我不在的时候她都做些什么我不关心。”

  问:如果西方的小伙子想要和中国大陆的富婆结婚,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答:这是非常、非常有潜力的一个婚姻领域。我知道有许多中国富婆,她们大约四十到五十岁,身价不菲,而且离婚了。她不需要你很有钱,但她需要你看上去有所成就,比如说,学位、高雅、广博的学识等等。而且需要不卑不亢地迎合她的需要。记住她会设置一些陷阱来考验你是否冲着她的钱去的,赢得富婆的心的关键是要通过这个测试。

  问:和中国富豪结婚有什么风险吗?如何才能有效地避免后悔?

  答:最主要的风险是他可能会有10个女朋友。防止各种后悔的最好办法就是随时睁大你的眼睛,看清现实。如果你以为你是在和你的白马王子结婚,一起过着童话般幸福的生活,那你一定会后悔的。我知道有一个女孩和她的丈夫刚从蜜月旅行回来,就看到另一个女孩带着一个孩子在机场等她丈夫。用不着说孩子的父亲是谁了吧。

  问:假设你已经让一个中国富豪为你倾心,然后想要退出这段关系,应该怎么做?

  答:为什么你会想要退出?如果你的策略和行动都正确,你应该能获得金钱、地位和丰富的商业机会。

  另一方面,如果所有的策略都不成功(导致失败的原因不计其数),接下来的关键就在于自我提升。你应该去学习一些技能——例如学习中文什么的(中国人在国外会变得非常脆弱,如果有人能在他们漂泊在外的时候帮一把,就会很容易钻进他们的心里,和钱包里)。也可以参加一些骑术、帆船或者MBA之类的培训——在这些地方你很容易碰到你想要接触的富豪。利用这些技能,你可以将自己提升到新的境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