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清朝穿越剧《宫》正在热播中,剧中男女主角冯绍峰和杨幂也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这对金童玉女已经成功赢得人们心中“最佳情侣”的位置。近期,该剧男主角“八阿哥”冯绍峰被曝为身家过10亿的富二代,想必会惹得一群美眉心动不已。
    其实,想嫁富豪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无论你想嫁给谁,即使你美若天仙、才高八斗,想要赢得别人的爱慕,有时也要具备一些必要的心理常识。快来看看下面的“嫁富豪指南”吧![我也说几句]

“八阿哥”冯绍峰被曝身家过10亿
    在《宫》,八阿哥的饰演者冯绍峰迅速上位,从一名“少爷专业户”晋升为当红男星。日前,有网友发帖称“原来冯绍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身家过10亿,家底基本和汪小菲有一拼。”据网友“风花花”介绍,在冯绍峰出道之初,就驾驶着奥迪房车拍戏,他在上海还拥有一套独立的豪华住宅,位于上海高尚住宅区虹桥东苑内。而他的父亲是一个纺织巨头,厂房、公司遍布温州、广州、福州等地,冯绍峰是他的唯一继承人。
    经纪人回应:冯绍峰父母都是很普通的人
    记者致电冯绍峰经纪人梁砚,对方并没有直接否认或承认此事,梁小姐表示不方便拿艺人的家庭来说事。“他演戏是为了实现自我价值,这就是最重要的。”此外,编剧于正在采访时则透露冯绍峰确实有辆高级车但并不是房车,而且那也不是父母买的,是冯绍峰自己赚的,“也许是人红是非多吧,冯绍峰以前在北京拍戏时出车祸,我曾见过他的父母,感觉都是很普通的,并不觉得像是身家超10亿的有钱人。”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接近富豪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对那些野心勃勃的女孩们来说,接近这第一类富豪的方式是变得非常的实际:你要意识到你是他10个或者20个女朋友(或者叫二奶、小三)中的一个。不过,作为10个女朋友中的一个也有好处:你可能有单独的一套公寓、一辆跑车、一张信用卡,还会经常收到些你凭自己的工资买不起的礼物。
     至于富二代,听起来是很棒的目标——至少他们年轻又富有,还开着跑车。但实际上,这些人都被宠坏了,习惯于有求必应,身边也总是众星捧月,到哪里都有人拍马屁,很难缔结姻缘。对于这种富二代,最好的办法是和他的父母或者亲戚交上朋友,让他们相信你就是最适合他的那个女孩,一定能把他从游手好闲的浪荡生活中拯救出来。[详细]

怎样嫁给中国新富豪?

中国人对情人司空见惯,有钱人如果没有情人就会觉得不开心。中国的妻子也对婚外情有相当高的容忍度,经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过有一条潜规则:你带情人出入的场合是与妻子不同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朋友”往往住在另一个城市——当有钱人去那里出差,就会是一次快乐的旅行。
     如果你是个漂亮的姑娘,设法去接近中国富豪,在这种情况下,规则就更加明确了:一位已婚的台湾男人这样描述他的女朋友对他的要求:“公寓、汽车、如果可能的话再送一份工作。”至于他要求什么回报呢?很简单:“她会到机场来接我,在当地整天都陪着我,然后当我离开时送我到机场。至于我不在的时候她都做些什么我不关心。”[详细]

口述1:富二代男友让我整容成宋慧乔
    聊到10点,男友还没有任何行动。最后我急了说:“如果你没有什么话要说,就送我回宿舍吧。”一听这话,男友也急了说:我接下来说什么话,你都不要生气啊,我是为你好,为我们将来更好。听到这话,我有点紧张了,发生什么事了。结果,男友来了一句:“今年暑假你就不要回去了,我给你安排,宝贝,我们去整容吧。我哥们儿说你长的有点像宋慧乔,如果再整一下鼻子和下颌角就更像了。费用你不用担心,我都已经安排好了。”
    说到这里我突然明白过来了,男友今天晚上说了那么多,是希望我暑假能够去做整容。 [详细]
    口述2:为什么富二代男友不爱比他更富的我
    我跟他同是国外名牌大学毕业,现在也同在国外的同一个城市。我26,他24,但我看起来比他小。他是个很有原则和想法的人,很爱面子。我俩家境都差不多,可以说算是富二代吧。我长得可爱漂亮,身材也不错。
    我们是从上床开始的,我并不是随便的女人,但对自己喜欢的男人,就完全没办法了。我们一共交往了4个月。分手时,我们有个关于8个月的约定,希望在离我毕业前的8个月,他不要找女朋友。于是8个月过后,他就再也没有接我电话了。我很生气。因为我曾经对他很好,对他付出很多,所以我不甘心! [详细]
    口述3:我为富二代男离家出走
    肖恺安排我在他家附近宾馆住了几天,又特意安排了一次饭局,这才让我和他父母说上话。可是,无论我表现得如何殷勤、乖巧,他父母似乎都没什么热情。这次见面的结局,我父母似乎早预见到了。妈妈鼓励我,做人要有骨气,一步登天的生活并不现实。可我就是不甘心,而且我觉得肖恺并不是那么绝情的人。
    我和自己打赌,如果三天之内肖恺来挽回我,不管谁反对,我都要坚持和他在一起。肖恺没让我失望,我们决定,先一起去杭州创业,自己养活自己。这期间,焦急的父母不断给我打电话,我只有坚定的一句话:我不放弃肖恺。 [详细]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