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你最倍感压力的爱情杀手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7:00  精品购物指南 官方微博

  导语:爱情没有标准,幸福无法比较,但这都不能成为恋情失败的借口。情人节,有玫瑰、巧克力、热吻和谎言,同样应该有对爱情坦诚的对照、反刍,帮助你放慢脚步、整顿心绪。

  2月,一项调查“抽查”了531位网友的爱情公寓。他们都交代了,很多答案比八点档电视剧更精彩。通过调查,我们有理由相信,即使所有人都知晓爱情的真相,他们仍有勇气去爱——因为爱情没有标准,幸福无法比较。

小三并不是最倍感压力的爱情杀手小三并不是最倍感压力的爱情杀手

  让你最倍感压力的爱情杀手是什么?

  原来一场爱情的落幕,往往没有太多戏剧冲突:现实生活中高调的小三儿在调查中仅“屈居”第四,“绝症”和“性格不合”两道鸿沟更爆冷垫底。如何栽培爱情?物质保证、用心经营、不懈巩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