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尔拉格斐三度贴面亲吻姚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2:33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轰动全球时尚界的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刚刚结束,登场的中国超模、演员明星都特别给力。刘雯、孙菲菲、秦舒培等名模横扫巴黎秀场,巩俐、范冰冰、张曼玉、姚晨、徐若瑄等明星悉数亮相抢镜。而本届时装周收获最大的,无疑是姚晨。

香奈儿秀场上的姚晨香奈儿秀场上的姚晨

  姚晨的2011巴黎秋冬时装周之行,满载而归,业内地位从国内“微博女王”晋升为“国际时尚巨星”,跨越步伐之快,实属罕见。

  “世界性的中国美”闪耀巴黎

  本届巴黎时装周上,姚晨赚足了人气,被西方媒体赞为“具世界性的中国美”。首秀一身中国红的礼服裙,烟熏妆盘发造型,凸显东方女性美,艳彩夺目。在随后为期5天的行程中,姚晨更是抓住机会,先后观看了三场时装秀,并访问了传说中的香奈儿女士公寓。每一次的亮相,都让人惊艳,抹杀了外国记者的不少菲林。

  此外,姚晨还让国际媒体看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崭新的、更符合国际审美的东方女明星,笑容亲切态度谦和,真诚自然不矫揉造作。在香奈儿看秀,姚晨的着装便充分展现了这点,身着一套帅气Look,灰色长袖T恤搭配高腰锥形裤,干练帅气不失女性优雅与柔美。这一切,均让姚晨在短时间内获得了国际媒体和巴黎时尚界的认可。

姚晨和卡尔拉格斐像孩子一样的拉个手姚晨和卡尔拉格斐像孩子一样的拉个手

  “时尚界凯撒大帝”新宠儿,踏入国际时尚巨星门槛

  “世界性的中国美”称谓,让著名的秀场导演 kannon Rajah对姚晨一见钟情,就连万人膜拜的“时尚界凯撒大帝”卡尔拉格斐也对她青睐有嘉。初次见面,卡尔拉格斐就亲切地拉着姚晨的手,像一对相熟老友般开心畅聊了10多分钟,期间更三度贴面亲吻姚晨,以示欣赏,这在国际时尚界都是极为少见。

莎士比亚书店前 姚晨微博晒图莎士比亚书店前 姚晨微博晒图

  姚晨在巴黎的成功,激起了国内新一轮的关注热潮。然而,这位“微博女王”依然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无论是在秀场上还是在巴黎街头闲逛,姚晨都不忘拍下照片同微博上的网友们分享。看来“微博女王”也好、“时尚巨星”也罢,在观众、网友的心中,姚晨永远像个“身边人”,带给我们的是个最率真、最阳光的邻家女孩印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