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收获事业和爱人的明星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6:32  新浪女性 微博
赵薇赵薇

  赵薇(微博)

  2010年对赵薇来说,也绝对是意义非凡的一年,隐退生子后再次复出就的到影后的桂冠,这一定让赵薇欣喜若狂。另外,生了女儿之后,赵薇的身材还立刻恢复到从前的苗条,这无疑让赵薇十分感谢精纯胶原蛋白。对此,我不得不感慨,沉浸在爱情滋润中的女人,同时又能享受事业带来的欣喜真的好幸福。

沙溢沙溢

  沙溢(微博)

  对于沙溢的印象,很多人和我一样,还停留在《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的身上。是的,那个幽默却身怀绝技的小二永远让人忘不了。因为这个优秀的角色,沙溢还获得今年最受欢迎男演员的称号。而在感情方面,随着他和胡可的恋情浮出水面,大家纷纷送上祝福,希望这对恋人能够幸福长久。

张杰张杰

  张杰(微博)

  选秀出道的张杰能红到这种程度的确让很多人感到惊喜和意外,而他能够和谢娜(微博)牵手,共谱爱曲更是让人惊讶。或许这就是张杰,在爱情方面光彩四溢,让无数选秀歌手望尘莫及,在事业的追求上,也是孜孜不倦,屡次为大家制造惊喜。2010对于张杰来说,很美好很温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