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事业爱情兼得的好运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6:32  新浪女性 微博
应采儿应采儿

  应采儿(微博)

  今年的明星婚礼,要输陈小春(微博)和应采儿办的最为华丽,他们分别在世界三地举办了三长别开生面的婚礼,每一场都是温馨动人,吸引无数粉丝的眼球。因为曝光度的不断提高,以前只能在内地影片中发光的应采儿收到很多片约。看来在爱情滋润的同时,事业也在不断追赶。

孟广美孟广美

  孟广美(微博)

  真正开始喜欢上孟广美的演出是今年热播的《老大的幸福》,其中饰演豪门太太的孟广美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她甜美的声音,婀娜的身材都让人无法忘记。而2010年对于孟广美来说,最大的喜悦不是事业上有新的突破,而是感情上找到了依靠,这对于曾经深深被感情骗子伤害的女人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微博)

  对于高圆圆来说,今年在事业上,她终于打破了自己的底线,在《无人驾驶》中,上演裸体诱惑,让观众惊喜的看到,原来玉女高圆圆这么有料。的确如此,高圆圆因为长期的服用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的缘故,所以她的皮肤非常光滑、水润。因为这一份美貌,她的爱情在今年也频繁闪光。2010年也绝对是高圆圆的幸运年。

郭富城郭富城

  郭富城(微博)

  本年度最得意的人,我决定让郭富城来当。或许是对曾经的四大天王做一个美好的回忆吧,看着另外的三位天王,郭富城过的是最逍遥的。一大把年纪了还没有结婚的打算真的让人遗憾,我想熊黛林(微博)的遗憾一定更深吧,而他这么多年来依然兢兢业业为电影事业奉献的精神又十分让人敬佩。事业上继续得意,爱情上被人宠着,2010年郭富城怎能不是最幸福的人?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三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