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庆鹏全明星赛现场求婚 张庆鹏女友哽咽回答愿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6:40  沈阳晚报 官方微博
张庆鹏女友张庆鹏女友

  本届全明星可谓星光熠熠,除了赛场上征战的各队明星球员,羽泉、释小龙、李妮娜等各界明星也前来助阵,比往年任何一届CBA全明星都更吸引眼球。

张庆鹏现场求婚,为女友戴上钻戒。张庆鹏现场求婚,为女友戴上钻戒。

  这是一场篮球界的盛宴,但当打开电视看到这场全明星直播的观众会发现,无论是否喜欢篮球,这个全明星很好看,看的足以挑起内心蠢蠢欲动的小激情。

  张庆鹏现场浪漫求婚,全国数亿观众见证;郭艾伦领唱开幕式;张靓颖再次放歌全明星……这些与篮球比赛本身或许没那么息息相关,但点缀在CBA的舞台上,让篮球这项运动更为愉悦和快乐。更加具有娱乐精神的CBA,让体育充满了快乐和活力。在残酷激烈的比赛间隙,卸下所有压力和紧张好好享受一场比赛,对球员对观众都无疑是一次愉快的精神之旅。

  张凯带来了他已经怀孕5个月的妻子,张楠带来了自己的女朋友,马布里和巴特尔则怀抱自己资助的贫困小朋友登场……每一位球员在昨晚的全明星中都不是在独自作战,站在球场上的他们第一次同家人、爱人一起出现,球场上顿时一片温馨。

  而最让人感动并难忘的,还是张庆鹏跪地的一刹那。

  当张庆鹏一身黑色燕尾服亮相,所有人都知道将发生什么,但并不包括坐在场边的他的女友。万众瞩目中,张庆鹏走向坐在场边的一袭绿色长裙的女友,单膝跪地,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钻戒,那一刹那,张庆鹏不在是赛场上叱咤风云的“张三疯”,而是一个温情脉脉的爱人,一个渴望有一个家庭的男人。

  “嫁给我吧!”张庆鹏轻声地,现场一片寂静之后,又爆发一片沸腾。“嫁给他~!嫁给他!”球迷们开始齐声发出高呼。

  似乎是突如其来的幸福,女友有些惊呀,但随即手捂胸口,平抑自己的心跳:“怎么那么突然,天啊。”几次哽咽之后,她轻声的说:“我愿意嫁给你。”话音刚落,欢呼再次爆棚。

  张庆鹏亲手为女友带上钻戒,两人深情拥抱中,婚礼进行曲悄然响起,仿佛为两人提前送上祝福。

  随后的比赛中,张庆鹏依旧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中,面对镜头,张庆鹏笑着说:“这样的求婚并没有事先告诉她,在全国观众面前求婚,我认为她值得我这样做。是这块场地给我了一切,我爱篮球,我相信她也爱篮球,但更爱我,我不怕她拒绝我,我有这个信心这么做。”本报记者 丁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