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闪嫁富商 马尔代夫成婚拍绝美婚纱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6:08  新闻晚报
林熙蕾和老公杨晨林熙蕾和老公杨晨

  在感情路上一直磕磕绊绊的影星林熙蕾,自从前不久大方向媒体承认新恋情后,终于传来了好消息。今天,她与准丈夫杨晨在风光旖旎的马尔代夫正式结婚,而先期拍摄的一组浪漫结婚照也提前在公众面前曝光。结婚照中的林熙蕾丰姿绰约、容光焕发,而准丈夫杨晨也是英俊潇洒,据悉,杨晨一直在美国经商,事业与生活都相当富足。 

  婚纱照尽显甜蜜 

  自从新恋情曝光后,关于林熙蕾何时结婚的消息不断,而这对新人最终选择了主动在媒体面前 “交待”,赢得了不少掌声。两人今日正式在马尔代夫结婚,而30位至亲友人则从洛杉矶、台北、香港、上海等地飞抵祝贺新人。 

  由于提前抵达马尔代夫,林熙蕾和杨晨选择了拍摄婚纱照,并让这些照片先期和公众见面。在业已曝光的一组照片中,两位准新人在马尔代夫特色的小船上相互依偎,十分甜蜜,伴随着昏黄的夕阳,大有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动。而在林熙蕾单人的照片上,她一袭红色纱裙,显得典雅高贵,神情中更透露出些许喜悦。 

  据悉,两人在马尔代夫拍摄了多组照片,根据在现场的香港记者介绍,两人互动频繁,恩爱之情溢于言表。准新郎在此期间还有少许紧张,在一旁的林熙蕾不时打起圆场,对身边的父亲说:“爸,你不要在旁边看,他会紧张啦! ” 

  准丈夫杨晨白手起家 

  据了解,林熙蕾的真命天子杨晨,父母早年从上海移民美国,白手起家经营服装业,他自己也自创服饰品牌 “Smartthreads”,主要是制作大学校系服装与年轻休闲服饰,他服装事业成功,并将公司盈余的50%都捐作慈善公益。 

  8年前在朋友介绍下,杨晨和林熙蕾有过一面之缘,去年10月同一位朋友再度介绍两人见面,当时林熙蕾刚拍完 《夺命心跳》,身心陷入低潮返美休养,杨晨殷勤照顾她,林熙蕾也对他有一见如故的感觉,两人交往半年,火速订终身,情海沉浮多年的林熙蕾终于点头下嫁成为杨太太。而据在马尔代夫的现场媒体介绍,杨晨身高约有183公分,外形高壮,一口流利的中文中还带上了少许的上海腔,和林熙蕾显得很有夫妻相。据悉,今天的婚礼有多位圈中好友当场,林熙蕾的闺蜜舒淇更是送上龙凤黄金手镯作为新婚贺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