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歌手萨顶顶90分钟闪婚 男方大其三岁身家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6:58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近日,有知名音乐人透露,歌手萨顶顶已于今年1月6日“闪婚”。在与一位北京金融才俊相识90分钟后,便前往结婚登记处领证结婚,创下娱乐圈明星闪婚新纪录。

萨顶顶萨顶顶

  据悉,男方比萨顶顶大三岁,身家过亿,十分欣赏萨顶顶身上的文艺气息。相识仅90分钟,两人便前往结婚登记处领证结婚。

  不过,据知情人爆料,90分钟闪婚的传闻不可信:“萨顶顶是一个很严谨、认真的人,对自己要求很高,在工作上做任何决定都会经过谨慎考虑,因此‘闪婚’不太符合她的一贯作风。早在2010年7月的广州、深圳演唱会时,萨顶顶就已经带老公与友人、同事公开见过面,逢人便牵着手高兴地介绍‘这是我老公’,因此结婚应该是比去年七月更早的事情。”而他老公,据称外貌条件很不错,而且举止斯文有风度,也很迁就另一半,“是很有教养和学识的成功人士,大家都觉得他和萨顶顶很般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