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孙燕姿承认结婚 向性感女人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7:11  新浪女性

  导语: 有媒体披露,现年33岁的孙燕姿与交往5年的荷兰籍男友纳迪姆已在3月31日到婚姻注册局登记结婚。对于突然爆出的结婚消息,孙燕姿并没有刻意隐瞒,对于歌迷的猜测与关爱,孙燕姿在微博上感谢大家:“哇,已经满满满满~的祝福!!heee,谢谢你们!粉温暖la”。2011年,对天后孙燕姿来说,是特别的一年——“是时候”复出、发唱片,也是时候结婚了!经过人身阶段性的变化,天后也随之向性感小女人蜕变。

清新淡雅的白色连衣裙 清新淡雅的白色连衣裙

  清新淡雅的白色连衣裙,宽松的剪裁带点慵懒气息,彩色的印花点缀其中,增添几分甜美感,搭配白色腰带以及银色娃娃鞋,简约时尚,又让燕姿散发优雅小女人的味道。

绚烂的彩色印花上衣搭配高腰半身裙 绚烂的彩色印花上衣搭配高腰半身裙

  绚烂的彩色印花上衣搭配高腰半身裙,裙子上满满的香蕉图案颇为俏皮,透露出个性与趣味感,加上一双蓝色鱼嘴及踝靴,燕姿散发出与众不同的特质,让人耳目一新。

燕姿身穿一款白色连身长裙 燕姿身穿一款白色连身长裙
彩绘涂鸦的点缀,更添时尚魅力 彩绘涂鸦的点缀,更添时尚魅力

  燕姿身穿一款白色连身长裙,简约不多余的设计,彩绘涂鸦的点缀,更添时尚魅力,也很有个人的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