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艺女星受伤史:柯蓝与黄志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5:28  新女报
柯蓝和黄志忠柯蓝和黄志忠

  爱上黄志忠也许是最坏的结局

  关于爱情,柯蓝尝试了很多。

  曾被横刀夺爱。第一个圈中恋人李亚鹏爱上瞿颖抛弃了她,结局很丧气,李亚鹏桃花不断,柯蓝酗酒抽烟,灰溜溜离开了凤凰卫视。

  有过人人艳羡的恋情。2000年,她爱上了李泉,柯蓝不像那些脸上写着“非豪门不嫁”的女明星,她的独立自尊配得上一段好姻缘,也许太独立了,她接受采访时说:“李泉想让我放弃事业,我想目前是不可能的,事业和家庭其实对我都很重要,这是他一厢情愿。”

  也尝试过另一种组合。耿乐帅气,学过画,刚结束了与孔琳的7年感情,虽然比柯蓝小两岁,但在娱乐圈,这算什么啊?但柯蓝毕竟心虚,对于结婚,她敬而远之:“结婚?会吧,我不抗拒,不刻意。嘿,多大点事啊,快乐是最大的事情。”

  柯蓝和黄志忠有什么交集?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合作过《人间正道是沧桑》和《中国远征军》。前者尤其值得一提,黄志忠扮演的男二号甚至抢了孙红雷的风头。一个演技和机遇都意气风发的熟男,一个个性独立的单身好女,即使没有一见钟情,互相欣赏是一定有的。

  但,黄志忠已经是快要熟透的居家好男人了。1997年,他和何音结婚时,还没拍过像样的片子,她却是“最美琼瑶女星”,他们以模范夫妻著称,有8岁的儿子,直到去年还频繁地一起上电视节目。

  何音承认于今年1月4日离婚:“我一切都不知道。之前不知道之后也不知道,其实这个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柯蓝的回应一如既往地洒脱:“绯闻,切!”但公众形象善良温柔体贴的何音,为什么没有为柯蓝澄清?

  八卦媒体去年底就拍到黄志忠和柯蓝逛街,之前他们刚刚在《中国远征军》剧组朝夕相对了半年。39岁的剩女,半路出家当起“小三”,这路有多艰难,柯蓝你不会不知道。

  眼下,各地卫视正在热播黄志忠和何音共同出演的《家常菜》,他继续扮演“绝世好男人”,听起来像不像一个讽刺?这部戏里,还有我们下面的女主角——左小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