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英民众认为凯特会是个好王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2:00  新京报

  阅读提示:在民调中,90%的英国民众认为凯特会是一个贤惠的妻子和一个好王妃,几乎相同比例的人认为她能跟女王很好地相处。在最新的民调中,凯特以81%的投票率获选为英国王室最受欢迎的成员,她的人气甚至超过了伊丽莎白女王(80%)。

90%英民众认为凯特会是个好王妃90%英民众认为凯特会是个好王妃

  出身虽平民 容颜迷王子

  看着我的新娘凯特•米德尔顿,她的美令我沉醉。在紧张而隆重的婚礼中,我不禁回忆起过去的点点滴滴,那种感觉就像喝了一杯香醇的葡萄酒,美妙而略带酸甜。很多人把凯特看成“现代版灰姑娘”,但是对于我,凯特就是凯特,我美丽的妻子。

  世袭王子和玩具商的女儿,“现代版灰姑娘”的故事正在英国上演,令整个不列颠岛为之疯狂。凯特•米德尔顿,她将是英国王室迎来的首位真正意义上的平民王妃。

  英国小报孜孜不倦地挖掘着“灰姑娘”凯特的家世背景,事无巨细地还原她和“威廉之前的生活”,试图找到她何以征服王子,从平民女变成王妃的 “秘密手段”。

英国人民很爱她英国人民很爱她

  英国人民很爱她

  “她还从没犯过什么过失,她看来很有自信,镇静而优雅,既漂亮,又善于着装。对威廉王子来说,她是一个理想的新娘。”

  ———王室官方传记作家彭妮•朱诺

  “凯特看起来苗条又优雅,气质高贵,近乎完美。”英国媒体对准王妃充满了溢美之词。

  从恋情曝光开始,凯特就接受着英国媒体和公众挑剔品味的检阅。她的造型、她的妆容打扮、她的气质、性格、修养、家境,通通在万能的媒体曝光下无所遁形。

  尽管媒体“毒舌”不时挖苦她,但事实上,全英国上下都对她非常满意。在民调中,90%的英国民众认为凯特会是一个贤惠的妻子和一个好王妃,几乎相同比例的人认为她能跟女王很好地相处。

  在最新的民调中,凯特以81%的投票率获选为英国王室最受欢迎的成员,她的人气甚至超过了伊丽莎白女王(80%)。近60%的民众认为,她会成为一个好王后。

  英国王室很早就接纳了凯特,并认可了这门平民婚姻。查尔斯王储曾经邀请凯特到克劳伦斯宫居住,英国女王也时不时邀请凯特喝茶,并隔三差五带她去看赛马,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则是这对情侣前往夜总会的良伴。

  去年12月份,伊丽莎白女王签署文件,认可王室大婚。这份文件的题头是:“我们最亲爱的孙子、大英国威尔士威廉王子,以及我们信任的、宠爱的凯瑟琳•伊丽莎白•米德尔顿。”从女王对凯特的称呼,不难看出王室对她的宠爱。

  现在,人们想知道,究竟是什么造就了她沉静的风度、优雅的仪态和准王妃的气派?这一场“灰姑娘”变王妃之路,她走得可辛苦?

褪去青涩抓牢时尚感觉褪去青涩抓牢时尚感觉

  褪去青涩抓牢时尚感觉

  “凯特一定能化出迷人的、带着英伦格调的妆容来,就像她平时做的那样。”

  ———英国著名化妆师朱利安•宝琳娜

  除了这些特质,凯特似乎与生俱来的时尚气息也为她加分不少。

  学生时代,她购买的衣服大多是并不昂贵的伦敦购物街品牌,但她穿的几乎每一件衣服都能获得粉丝的狂热追捧,如凯特25岁生日的时候,她为自己购买了一条便宜的裙子,这条裙子快速在各大购物网站上脱销了。

  更令外界震惊的是,凯特甚至宣布,她将在自己婚礼当天拒绝使用化妆师,自己来化妆。

  有人认为,凯特的时尚气息遗传自她的空姐母亲。也有人认为,这只是因为凯特生来就具有敏锐的时尚嗅觉。

  尽管一直以时尚和衣着得体而闻名,但凯特也有过大学的青涩岁月。她任何一次不合时宜的着装都被媒体大肆传播,比如她2002年在大学办的一场慈善时装秀上,穿着黑色透视装,里面的三点式造型令媒体一直抓为把柄。但也正是这个造型吸引了威廉王子的注意力,大赞“凯特身材真辣”。还有一次,她穿着绿色紧身外套、黄色短裤,粉红色翻毛长靴,脚踩溜冰鞋的夸张造型被媒体拍到,铺天盖地的批评差点把凯特淹没。

  近些年,随着自己与英国王室越走越近,凯特的服装风格也在改变。她接受造型师的建议,选择更典雅更有品位的衣服,样子越来越接近王室。几乎没人有怀疑,她会成为一个优雅得体、受欢迎的好王妃,甚至超过戴安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