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男友不顾我意愿强行纵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9:09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我一直背对着他,我很生气,他说要我面对他,想跟我谈谈,结果趁我对着他的时候,他趁机又爬到我身上,似乎他不得到不罢休,他熟练的操纵着我,我的手没机会阻止他,在我还在挣扎哀求的时候,一阵剧烈的疼痛紧随而来……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网友倾诉:

  你好!我是真想找个人倾诉,要不我太憋了,我想到那件事,我的心就犹如碰到刀尖上,疼的不得了!我快25岁了,从没谈过恋爱,因为性格上是那种不太爱说话的人,跟男士打交道特别少,不过跟熟悉的男生还是很聊的来的!

  一个女人到了25岁,没有对象家人和朋友都为我着急,我也在努力想找一个终生依靠!通过朋友和网络见过几个人,也因此彼此不是对方想要的那个,所以没有续谈!

  我通过网络认识了他,第一次跟他聊天,他就提出见面,他说不想浪费时间,毕竟他也是为了找个女朋友结婚来的,他都30岁了,我觉得他这人实在,也就答应了,我想着见见也没什么,反正大家都离得很近!

  第一次见面,他给我的印象还行,尽管很多硬件上面他是有些不如人意,甚至比不上我,但是我想着他人好就行了,很可能是他的伪装让我蒙蔽了双眼,而后他对我说要追我,我没有马上答应,我想着要跟他相处一段时间,再多多了解之后才能够决定!

  后来我们约会了,但是我还没答应他什么,他也没在意,只是往后见面,他主动亲我,他说他很喜欢亲女朋友,可能因为我第一次谈感情,所以不懂得拒绝,就这样任他吻了我,再后来约会,亲我成了他的习惯!

  我也默认了,自己是他的女朋友,但是我始终觉得对他不了解,所以我想着再怎样也不会让他有更进一步的侵犯,我是个传统的女孩,受家庭的影响,我认为女孩子的第一次应该是在结婚那天晚上才可以的!

  他也没强求我,我以为他真心喜欢我的,他说他以前的女朋友性格不好,这次碰上我是他的福分,还说他对我爱的很深很深,他不能没有我之类的话!我甚至认为只要我愿意嫁给他,他是会娶我的,但是后来我越来越发现,他不是我想要的人。

  我想着出去玩一次算是纪念我们短暂的感情,可是我错了。因为去的地方路途遥远,搭车都要两个多小时,于是就在外面过夜了。

  那天正好我例假,我想他还是我男朋友,再怎样他也会尊重我的吧,虽然一个房间,那里有两个床。

  我想晚上一人一个床,就好了,但是他不从,我在哪个床他也要跟着过来一起,我以为他只是想抱着我睡觉,也就没再跑来跑去换床!

  洗完澡之后他就只穿了底裤,他贴着我睡,我不舒服,我说要他穿好衣服再睡,要不我就去另外的床,他还是不从,我要去他就死死的拉住我,后来我累了也就任他抱着,想睡了,可是他一直在摸我很不安分,好几次压住我脱我的衣服,我大声说我在例假,不让他动,他还是不从,说只想挨着我那就好了。

  我想着再怎样他应该不会对我蛮来,我也就随意他了,只怪我太累了,挣扎了好久也很累,整个晚上我几乎都没有睡着,他一直想压在我身上,我每次好不容易推开他,过一会又上来了,而且每次他都好想得到我,我誓死没从,后来睡着了一小会,还做梦梦到他是坏人,很可笑,竟然是真的,而且在有这个梦之后,差不多也要早上了,通过这次我更加确定这个人要不得,我想着等我回家我就彻底结束这一段感情!

  我甚至跟他说,我不喜欢他,我讨厌他,也许我不该在这个时候说这话,他好几次问我爱不爱他,我都说我不爱,我以后绝对不会再跟他来往,之类的,其实我想想,如果他听着这话很伤心,或者还是很尊重我的话,我或者会对他改观的,女人都是感性的,可是我没看出来他很伤心,反而玩笑的说,我恨他代表着爱他!

  我一直背对着他,我很生气,他说要我面对他,想跟我谈谈,结果趁我对着他的时候,他趁机又爬到我身上,似乎他不得到不罢休,他熟练的操纵着我,我的手没机会阻止他,在我还在挣扎哀求的时候,一阵剧烈的疼痛紧随而来,我知道,我完了!他并没有放开,而是继续满足他的欲望,才没一小会他就出来了。

  那时候好想哭啊,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滴眼泪都没有,我只是软滩在那不能动弹,我还在流着经血呢,他都不放过我,我有种濒临死亡的感觉!

  心里的恨太多了,望着满床上的血迹,我深深的绝望,他洗澡去了,我洗好澡,穿好衣服,一个劲冲了出去,那是个陌生的地方,我不知道要去哪,跑了好远,我突然害怕,我回头希望他来找我,可是我没有看到他的身影,我一路都在哭,我甚至有想冲到马路中间任车流从我身上压过!

  之后他一直没给我电话,连句安慰的话都没有!那是我第一次,我回来的路上,整个人都麻木了,吃不下饭,只有眼泪!我好想打他,骂他,可是他都不给我机会,我知道他不会再见我了,我也不想看见他,可是我的心太难受了,太难过,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个畜生对我干过的事情!

  我回到家在家整整哭了一下午,没有朋友在身边,觉得自己好可怜!

  我还没结婚,可是我要如何才能相信男人,我现在对男人彻底失去了信心!每每想起这个,心中就是无尽的痛苦!

  回复:

  你这么伤心,我都不忍心批评你了。当然,那个男人是混蛋,甚至是强奸犯,他违背了你的意愿,当时你如果不是简单的挣扎而是果断打了110或者报警,可能现在他应该在监狱里呆着了。但事情过去这么久,你再报案,说老实话,连警察都会怀疑你到底是被强奸还是顺奸。

  我愿意相信你是一个单纯的女孩子,单纯到你以为他爱你,他就会像韩剧中的男主人公一样,由着你的性子,让你做野蛮女友,你让他上,他就上,你不让他上,他就乖乖地深情地望着你?你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他。

  我大胆设想一下,这次分手旅行在你最初的期待中,也许你是有过一些浪漫设计的。你们一起到一个很远的地方,夜晚来临,他垂涎于你的身体,口水流一地,但由于你不肯,身体不舒服,他强压下自己的欲望转而跟你谈理想谈人生谈他多么多么爱你如果你对他有什么不满意他愿意改他愿意为你做一切你不必给他任何承诺只要你同意让他等你爱你恋你喜欢你,如果你有更合适的,你是自由的,他会默默地祝福你,然后注视你离开……

  总之只要你幸福你快乐你过得比他好他就知足了。做梦吧。除非上辈子他欠你一条命这辈子他要如此偿还。

  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再反复纠缠这件事情没有什么意义。吃一堑长一智,然后重新开始生活——你才25岁,怕什么?好好工作,好好提升自己,好好把握机会,对于自己中意的男人,要学会让他也中意你,谈恋爱和游泳一样,是必须下水才学得会的。

  当然有的女人有天分,生来就懂得怎么搞掂男人和自己的感情,但大部分女人是在伤害中成长的,就像大部分运动员都是在伤痛中迎来辉煌的——当然有很少很少部分,在训练过程中,落了终身残疾,我不希望你是这一部分。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