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迅速解脱 开始新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4:39  新女报

  导语:人事有代谢,谁都有个把前男友,娱乐圈的前男友尤其多。有的女星有好多前男友,有的男星是好多女星的前男友。他们是明星,人生早已如戏,只是生活并不能剧终人散——前男友出没,请注意。

周迅:快速解脱 展开新恋情周迅:快速解脱 展开新恋情

  周迅

  “前男友”阵列:宋宁、朴树、窦鹏、贾宏声、李亚鹏、李大齐、王烁

  前情影响力:☆☆☆

  建议女星:情深不寿

  宋宁、朴树、窦鹏、贾宏声、李亚鹏、李大齐、王烁……都是“恋爱中的宝贝”周迅的前男友,出道16年7任恋人,队伍堪称庞大,而这个数字之所以为大众熟知,也要归功于周迅喜欢高调地宣布坠入爱河。每每粉丝们还为她的迅速分手神伤时,周迅早已经更神速地开始下一段轰轰烈烈。只是离开了周迅,他们中的大部分已经不再是公众谈资。无论是刻骨铭心的初恋窦鹏、分手亦友的朴树,还是模范情侣的李亚鹏、彬彬有礼的李大齐,周字辈前男友们大都秉持了一个良好的品性:快速消失,让前女友得以光速开始新生活,高调宣布新恋情。不依不饶的倒是媒体和公众们,前几日传闻前男友王烁因持有枪械和藏毒被刑拘后,周迅也上了头版,不过此等新闻显然无妨感情决绝的她“阔步向前、行色匆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