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全都是大牌 揭秘韩剧女星最新华丽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9:43  ELLE中文网

  导语:相信很多看过韩剧的人,都会被韩国电视台精良的制作流程所折服,小到女主角佩戴的一枚钻石戒指,大到男主角奢华的家居摆设,你都不得不赞叹韩国电视台的用心程度。当然最不能忽视的还是剧中男女主角每一次的亮相,越是走红程度越高的明星,所穿的服装越是大牌。在日常的活动中,你更是能常常能见到这一季最新最热的一线大牌单品出现在明星们身上,从服装、手袋到高跟鞋无所不包。感兴趣这些女明星最近热衷哪些大牌单品吗?让小编来为你揭秘吧!

申敏儿Dolce & Gabbana 2011春夏蕾丝镂空上衣 申敏儿Dolce & Gabbana 2011春夏蕾丝镂空上衣

  曾主演过当红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韩国女演员申敏儿前不久刚刚到北京出席某化妆品牌活动,当天她穿了一套Dolce & Gabbana 2011春夏蕾丝镂空上衣,搭配了一件豹纹筒裙,显得既清纯又略带野性之美。这个造型和她在电视剧中的九尾狐形象不谋而合,令众多中国粉丝惊艳不已。

申敏儿身穿一套Givenchy 2011早春度假系列的连衣裙 申敏儿身穿一套Givenchy 2011早春度假系列的连衣裙

  在此之前,申敏儿参加韩国某电影节开幕活动时,身穿了一套Givenchy 2011早春度假系列的连衣裙,为此她还搭配了手镯以及一对裸色高跟鞋。笑容甜美的申敏儿如今在韩国非常受欢迎,愈发成熟的她如今的造型风格也更加具有知性美。

申敏儿身穿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裙装 申敏儿身穿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裙装

  在电影《Moby Dick》的VIP首映会上,申敏儿低调亮相红毯,当日她身穿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裙装,手拿同品牌的大号手包。或许服装和手包的颜色都非常素雅,申敏儿在配饰的选择上也走起了简约风,白色的粗跟凉鞋很雅致。

尹恩惠钟爱Sonia Rykiel 尹恩惠钟爱Sonia Rykiel

  尹恩惠的新剧《对我说谎试试》正在韩国热播中,每次她在剧中的造型都能引领一股时尚风潮,在第6集中,尹恩惠饰演的公务员孔雅静身穿了一件Sonia Rykiel 2011早春度假系列的连衣裙,不过和品牌的lookbook不同,尹恩惠在剧中选择了一条黑色皮带。

  尹恩惠对于Sonia Rykiel的钟爱不止于此,在LG的品牌活动以及《对我说谎试试》的第5集中,她身穿了另一条2011春夏系列的印花连衣裙,整体造型低调但也不乏小女生的俏皮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