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八卦止于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4:46  新女报

  导语:人事有代谢,谁都有个把前男友,娱乐圈的前男友尤其多。有的女星有好多前男友,有的男星是好多女星的前男友。他们是明星,人生早已如戏,只是生活并不能剧终人散——前男友出没,请注意。

大s:谣言止于结婚大s:谣言止于结婚

  大S

  “前男友”阵列:陈建州、具俊晔、安钧璨、蓝正龙、周渝民

  前情影响力:☆☆

  建议女星:八卦止于结婚

  一直声称爱情大过天的大S,她的前男友阵列也颇为壮观,陈建州、具俊晔、安钧璨、蓝正龙、周渝民都是明晃晃的180+CM的帅哥级别。

  Loli外表女王心的大S是姐弟恋专业户,奈何蓝正龙、周渝民都心甘情愿被吃嫩草,由此几轮恋爱下来,舆论往往喜欢给大S冠上“强势霸道”的帽子,不过前男友们都没有在分手后抨击女王的古怪作风,反而足够的尊重和诚意,对大S的闪婚送上赞美和祝福。

  最为人瞩目的后两枚前男友均是因为被大S逼婚而分手,直到汪小菲闪电现身,大S的S形坎坷情路才画上句号。她的前男友们也算是少受好多罪,免受舆论剥洋葱式的追讨围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