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 要坚决拒绝前男友的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4:51  ELLE中文网

  导读:有人说,暧昧的感觉是美好的。这样一种比喜欢多一点,比爱少一点,可以随时开始,随时结束,不需要别人对你负责,你也不需要对别人负责,对于未来,都不需要问为什么……

务必拒绝前男友的暧昧务必拒绝前男友的暧昧

  有人说,暧昧的感觉是美好的。这样一种比喜欢多一点,比爱少一点,可以随时开始,随时结束,不需要别人对你负责,你也不需要对别人负责,对于未来,都不需要问为什么……这样好的东西,谁不喜欢呢?

  与前男友分手后,别以为爱情可以完美地朝友情转化。事实上,爱情转变成友情的几率十分微小,即使转变成功,这样的友情也没有纯粹的友情来得牢靠与稳固。

  永远不要用“我和前男友只是朋友关系”来向自己解释,让自己心安理得的接受这样的暧昧。

  暧昧,真的这么好吗?我不敢认同。你听,是谁在唱?“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的叹息,无奈这样的感情写不出结局。”

  不要暧昧,不要让爱你的人为暧昧受伤。如果你珍爱身边的幸福,请低头转身。如果你真爱,平淡的生活也会如甜如蜜。为爱人,请拒绝暧昧。

  感情的建立是基于两个人真心相交,真诚相待,相互尊重,彼此信任的基础之上的,更别说爱情了。感情的付出,目标明确,内容真实,结果确定。因为暧昧的不确定性,真正的感情、爱情是不可能接受、更不可能容忍暧昧的。

  如果你的前男友还对你们的感情认真,就应该会毫不犹豫的以他认为的执著方式去追求、去爱,不计后果,不计得失,不留退路,而并不是简单的以一种暧昧的姿态与你相处,采取暧昧态度的人所缺失的正是这份率真。

  如果你还爱他,就请公开坦诚的说明白,喜欢你们喜欢的,爱你们爱的,管别人说什么呢?但千万别把暧昧当爱情!不要暧昧,拒绝暧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