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从记事起 就在时尚的道路上前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4:26  《时尚芭莎》

  阅读提示:在外形方面,维多利亚承认自己属于非常普通的那类:比一般女孩的身材要小,普通身高,普通长相,不出色的头发。她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这样说自己:“我之所以成为我,那是因为—虽然在外人看来,我仅仅是个幸运的邻家女孩。但我其实是女孩中的女孩!这是我的强项。”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曾是英国辣妹组合 (SpiceGirls) 中的一员,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辣妹组合成为最受欢迎的女子组合以来,维多利亚作为一名倍受欢迎的歌手以及时装设计师一炮而红。

  从那以后,维多利亚不仅走上了个人的音乐旅程,还开始了自己的时装设计事业,十几年来一直引导着潮流。因此,她被公认为是世界上少数几个真正的时尚偶像之一,也是曝光率最高的女星。

  维多利亚曾说,她从小就梦想的事业并非唱歌,而是时尚。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创建自己的品牌:dVb进攻高端时尚界

  来到美国后的维多利亚,开始着手创建自己梦寐已久的新品牌:dVb——David Beckham的字母简写中间,镶嵌着Victoria的首字母,仿若大卫展开双臂,温柔环绕着爱妻。“这个创意是我们俩同时想到的,真的,它就像一个突如其来的念头,同时跳进我们的脑子里。”

  2006年,时尚品牌dVb正式推出了第一批产品,以太阳镜为主。不过,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还是dVb的牛仔裤,也许女人们都对维多利亚那双修长挺拔的玉腿印象太深刻了吧。

  维多利亚将她设计的最新一款牛仔裤命名为“Naomi”。没错,就是用她的好友兼时尚偶像NaomiCampbell的名字命名的。“我在心里把这个系列叫做‘超模系列’,因为我希望女孩们穿上它以后,都能塑造出一双超级修长的美腿。在我认识的所有人里,还有谁的腿能比Naomi Campbell的腿更长呢?我给Naomi打了电话,她非常开心地一口答应下来。”

  说实话,谁会不愿意呢?

  dVb品牌旗下的产品主要有太阳眼镜、香水、休闲牛仔服装。贝嫂说:“从我有记事开始,我就很喜欢穿牛仔服,而且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在为找不到我理想中最棒的牛仔裤而烦恼,因此开发自己的牛仔品牌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要造出最完美的裤子,让所有穿上它的女孩子都优雅可爱、线条迷人。”

  近日,维多利亚友发表声明说将开展其品牌旗下的二线品牌,主要价格相对低廉的服装为主,品牌名称定为Victoria by VictoriaBeckham。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时尚 从小的梦想:我是女孩中的女孩

  不要因为狗仔们拍到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总是在冷冷的、妆容精致的脸上架着墨镜,就以为她在生活中也是如此之酷。在那个阳光灿烂的冬日下午,在贝克汉姆夫妇位于好莱坞比弗利山庄的豪宅里,一个轻松、幽默的辣妹出现在我们眼前,兴致勃勃地告诉我们:她从小就梦想的事业并非唱歌,而是—时尚。

  似乎是从记事起,维多利亚就一直在时尚的道路上前进。“上学的时候,我就在GCSE(General Certificate Secondary Education的简称,即英国普通初级中学毕业文凭)学过纺织。而且,还出名了一把,原因是我引领了一次学校范围内的潮流,就是穿袜子时,一只袜腰高,另一只袜腰矮!”

  虽然至今为止,我们对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名字所产生的联想,多半是和“辣妹”或“小贝”联系在一起的。但事实上,她的最大梦想还是时尚。“来到美国后,各种新的计划接踵而来,我正在做一些以前可能做过又中途停止的事。不管怎样,我要实现一来她的个人风格是如何转变的,是一件有趣的事。”

  简约即经典

  “我本人的时尚灵感来自于上个世纪的风尚偶像:格蕾丝·凯丽(Grace Kelly)、雅姬·奥纳西斯(Jackie Onassis)和我永远的缪斯女神—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蒂凡尼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一直都是我最喜爱的电影之一,奥黛丽·赫本在里面穿的每一件衣服如今都还可以穿。”

  这三个女人的着装风格有什么共同点吗?有,是简约。她们的服饰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整体轮廓的塑造—不是身材,是服装和饰品:帽子、太阳镜、皮包,还有鞋,总是以强而有力的轮廓造型先声夺人。

  “我的形象风格始于我的求学时期。那时学校对我们的要求非常严格,单调而沉闷:指甲、头发、化妆都要花心思修饰,力争尽善尽美,因为我个梦想。这个梦想将伴我一生,它就是时尚。”

  在外形方面,维多利亚承认自己属于非常普通的那类:比一般女孩的身材要小,普通身高,普通长相,不出色的头发。她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这样说自己:“我不是六英尺高的模特,也不是性感的海报女郎。我之所以成为我,那是因为—虽然在外人看来,我仅仅是个幸运的邻家女孩。但我其实是女孩中的女孩!这是我的强项。”

  进入《大人物》专题——维多利亚:谁能像她那样驾驭事业和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