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钻石老公离婚不给我留一分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7:01  新浪女性论坛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25岁,我拥有了所有女孩儿羡慕的一切。并不是非常美丽的我在23岁那年遇到了浩天,认识他三个月的时候,他已经成为我的丈夫了。我命运的转机从那时开始,浩天的外表并不出色,但是他显赫的家世令他成为众多女孩儿追逐的对象。而他对我的一见钟情使我在一夜之间成为众人议论的焦点。

  我和浩天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浩天的父亲给了我们100万的存折。浩天给我买了一辆63万的奔驰车,钻石首饰20多万,房子是200平米的越层……所有的这一切都是浩天带给我的。从此我过上了富裕的生活。

  我原本设想的生活并不是这个样子,我只想和一个相爱的人过着平淡温暖的日子慢慢到老,然而当我选择与浩天一起生活就注定要经历波折、变数,但是我却没有想到因由这场婚姻会毁了我的人生,毁了我一辈子的幸福!

  浩天有两个姐姐,他是家里惟一的儿子。浩天选择了我,他的父亲也认为我会是一个贤良淑德的妻子,而他的母亲却不喜欢我,我不清楚为什么。我希望我的婚姻有所有亲人的祝福,然而我们结婚后,他的母亲一直对我很冷淡。

  新婚总是有幸福的感觉,浩天对我很体贴。刚结婚的半年是我最快乐的一段日子。我和浩天的生活令所有人羡慕,我们会为了品尝一顿美食买机票飞到另一个城市,换季的时候浩天会带我去上海、香港买最新款的衣饰。

  当我们有假期的时候会去国外旅行,我最喜欢的地方是意大利的佛罗伦萨,浩天承诺每年会带我去一次那里。第一次去是蜜月旅行。那个城市的雕塑和壮观的教堂是那样凝重,载满历史痕迹的石板小路留下我们的笑声。我们住的度假山庄能够远眺埔里小鎮的风光,碧湖的云水飞动,以及奇莱山的巍然壮阔,所有美景尽收眼底。我们浩天依偎着站在窗前,我真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这一刻,这样我就可以永远拥有幸福,而不会承担以后的一切苦痛!

  浩天的两个姐姐和他的母亲都不喜欢我和浩天的生活状态,浩天是那种很懂得享受生活的男人,他的一切都要求是最好的。但是浩天的母亲却认为我们结婚之后,浩天把家里的钱都给我花了,她经常询问我浩天又给我买什么贵重衣饰了,又去哪里旅游了。言语中暗示我不要以为嫁给浩天这个家就没有人可以管制我了,如果我们的生活状态还是这个样子,她一定会干预我们的生活。我感觉很委屈,我不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人,家里的钱我也没有要,都放在浩天那里,只是浩天有时候会给我一些买衣服的钱,结果我这样的做法却依然遭到婆婆的怀疑和不认可。我开始感觉到这桩婚姻的不可靠,但是我还是想通过我真诚的努力改变婆婆对我的成见。时间证明了这只是我的奢望。

  结婚刚刚半年,婆婆便让浩天催促我要孩子,因为浩天的两个姐姐都生了女儿,全家人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我们的身上了。我很顺利地怀孕并为浩天生了一个儿子,全家人都非常开心。我想这样婆婆就不会怀疑我嫁给浩天的目的了。因为女人一旦为了一个男人生下孩子就证明她是想和这个男人相随一生的。浩天非常喜欢我们的儿子,婆婆也喜欢她的孙子,但是我看不到她对我的态度有丝毫的转变。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会好的。

  浩天和一个朋友在广州投资开了一家海鲜酒楼,他需要经常在广州,回长春的时间很少。浩天把他父亲给他的钱和他手里的钱都投资在海鲜酒楼里了。我在长春的生活就没有人管了。婆婆把我的儿子接到她的身边。

  我一个人住在家里,体会到了一种孤独的感觉,当浩天回到长春的时候我想和他一起去广州,而他却以那边的生意还不稳定为由让我先在长春生活。我感觉到现在的浩天很陌生,我感觉不到他对我的爱恋,仿佛几个月的时间就已经磨灭了我们的爱情。

  我那时的心情极度难过。浩天对我的生活也不过问了。我在政府机关工作,一个月有1500元的工资,我把我的工资全部给我的父母,因为和浩天在一起我不需要动用我的工资,而现在没有人再给我一分钱,我的户头里只有6万元钱,这是我想给我的父母办结婚30周年庆祝和给他们买一样象样的礼物的费用,想尽一个做女儿的孝心。而现在我想我不能轻易花这笔钱了,我必须要面对一切都失去的局面了。

  我的预感很准确。不久我就听说浩天在广州有了情人。而我的婆婆却没有告诉我就带着我的儿子去了广州。我飞去广州找浩天,得到的答案却是他要和我离婚。

  当我带着几乎崩溃的心回到长春却被浩天的姐姐告之我们的房子和车都已经被卖掉,办完离婚手续他们家从此就不再与我有任何关系。我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一切都仿佛是一场不堪的梦。当我平静下来,我找律师咨询我们的情况,他却说我们这种状态即使我打官司也得不到实质的解决,我想要回儿子的几率也不大。

  每个晚上,我都会流着泪入睡,思念我的儿子,心仿佛被撕裂。那么小的孩子就失去了母亲,浩天和他的母亲太狠心了。在他们眼里我只不过是一个工具,一个被利用完就失去价值的工具。而我的人生却就这样被他们毁灭。看着年老的父母悲伤的神情,我感觉我的心在滴血,他们为了我操了一辈子的心,到他们应该安享晚年的时候却依然为我的将来担心忧愁,我真的感觉我实在是不孝。

  我的婚姻彻底结束了,浩天没有给我一分钱。我们以前的恩爱荡然无存,我无法想象我和浩天经过了两年的婚姻生活,给他生了一个儿子,而今却落得这样凄惨的结果。即使是对一个外人也不应该做得如此绝情,更何况我是他曾经爱过的妻子。

  我回到父母的家里,母亲看着我不停地流泪,父亲则叹着气说:“孩子,没有关系,一切都过去了,我们一家人好好生活!”父亲的话给我安慰的同时更令我痛苦,因为父母会一直为我担心,他们已经不能陪伴我多久了,如果有一天他们不在了,他们都不会放心丢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地无依无靠。父母的身体一直都不好,我知道他们生病了总是不愿意去看病的原因就是希望给我留下一点钱,这样我不至于生活得那样辛苦,可是我内心的苦痛却是要伴随我终生的。经历了这么多波折,我清楚了一件事,这个事情上只有父母是真正爱我的,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感情值得信赖。

  我感觉得到身边的人都用一种怜悯的眼光看着我——一个拥有一切又失去一切的女人。生活是这样折磨着我,我知道从我的婚姻结束那天起,我的人生就失去了欢乐,我的命运从此是悲凉的,我只是为了爱我的父母活着却不能令他们快乐,我的人生是失败的。我只想照顾好父母,这就是我惟一能够做的。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