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阳夏丹: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2:49  人民网

  阅读提示:欧阳夏丹2003年8月进入央视,10月开始主持早间节目《第一时间》,正是通过这个节目,让全国观众记住了欧阳夏丹。作为进台不到三年的新面孔,夏丹在2005年获得了央视十佳主持人。

央视主播欧阳夏丹央视主播欧阳夏丹

  对于成功,夏丹曾在博文中说:“成功的背后是有付出的。就像自己喜欢的歌手李宗盛歌中所唱: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

  对于获得央视十佳主持人,夏丹当时的第一感觉是:“不相信是真的,因为毕竟来台工作三年是一个新人”,在证实确实获奖后,她在博文中表示:“给我这么大一个奖项,这样的肯定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

  同时,她还谦虚的认为:“这应该归功于《第一时间》栏目,三年来大家都一直在坚持,在执着,相对其他时段来讲,这绝对是一个比较辛苦的岗位,整个工作组颠倒黑白一路走来”。

欧阳夏丹工作照欧阳夏丹工作照

  正如博文中所说:“可是成功的背后是有付出的。就像自己喜欢的歌手李宗盛歌中所唱: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为节目付出多少,只有夏丹心里才会明白。”

  虽然她是一个喜欢热闹喜欢运动的人,但“对于一周五天直播,天天四五点起晚八点就得被迫上床酝酿睡意的人来说,没有时间休闲,也没有兴致去运动。每天,回到家恨不得把自己往床上一摞,啥也别干。累是不言而喻的。”

  从第一次出镜的磕磕碰碰,到七年直播类节目中形成自己亲切随和的风格,夏丹心怀感激地说:“我觉得我挺幸运的,没有经过太多的节目上的选择、跳换、曲折,基本上每做一个节目都还挺顺。”

  在经过这么多年的演播室节目历练之后,夏丹说:“渴望能走出去,走到生活中,做一档记者型主持人。”

  欧阳夏丹简介:

  广西桂林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1999年—2003年8月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工作,主播过《上海早晨》、《新闻夜线》等 节目;2003年8月,进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工作。

  2003年10月20日—2009年6月17日,主播经济频道每天早晨7:00—9:00的《第一时间》。其间还主持过各种大型活动,以及奥运特别节目《全景奥运》。

  2009年7月加盟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从 2009年8月3日开始,主播央视新闻频道每天傍晚18:00—19:00的《共同关注》。

  进入《大人物》专题——欧阳夏丹跻身“国脸”:骨子里喜欢接受挑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