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联合新浪微博招募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9:03  新浪女性 微博

  江苏卫视(微博)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微博)成为华人世界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节目除了收视火爆外,更促成了很多缘分。报名参加节目的单身男女也是络绎不绝,《非诚勿扰》目前有江苏卫视官网、百合网(微博)报名、城市站巡回招募、海外专场等多种报名渠道,报名数量上,仅官网单个渠道的每周报名人数就突破5000人,报名人数剧增。 而即日起,《非诚勿扰》和新浪微博强强联合,推出微博报名。  点击进入微博报名>>>视频: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乐嘉扯嗓子现场秀秦腔媒体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新增新浪微博报名渠道

  从9月3日起,《非诚勿扰》又将新增一报名渠道,联合新浪微博进行嘉宾招募。即日起登陆新浪微博,发布@非诚勿扰报名(微博) ,系统会自动回复您在线报名表填写地址,按照报名表详细填写信息并提交完成,即成功报名。报名成功后,通过线上初选的用户,会就近在面试城市与节目组编导近距离交流,而被选中的机会将赴《非诚勿扰》现场寻求缘分。

  制片人王刚:微博网友中也有很多的单身族群

  《非诚勿扰》是最受关注的电视相亲节目,新浪微博是增长最快的媒体平台。谈起为何要联合新浪微博,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制片人王刚(微博)表示:“《非诚勿扰》是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希望给更多的男女嘉宾提供牵手的机会,增加新浪微博报名,也是为了给广大微博网友单身族群提供参加《非诚勿扰》的新通道。”

  附报名步骤

  第一步:发送微博 “我要报名@非诚勿扰报名 ”参加报名

  第二步:收到报名表链接(评论形式)

  第三步:线上填写报名表并提交

  第四步:打印提交好的报名表页

  第五步:非诚勿扰报名账号发布报名成功微博,并提示您报名成功 

  第六步:等待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本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诈骗!

  去微博说说#非诚勿扰报名#>>>

  观看更多《非诚勿扰》往期节目>>>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乐嘉扯嗓子现场秀秦腔
媒体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播放视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