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专心工作不造人 巡演上海站嘉宾Ella黑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5:59  京华时报 微博
范玮琪期待用歌声感动大家范玮琪期待用歌声感动大家

  本报讯(记者 朱雅清 实习记者 杨睿 摄影 吴平)继两年前的“我们是朋友”北展剧场演唱会之后,范玮琪(微博)将于9月9日再度在北京举办个唱。这次演唱会主题从“友情”升华为“爱情”,新婚不久的范玮琪希望能把自己的幸福通过歌声传达出来,感动更多人。

  今年5月,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微博))结束十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的范玮琪并不急于生孩子,而是全心筹备新一轮巡演。昨天记者会现场,范玮琪一袭修身长裙亮相,举手投足更添韵味。聊起婚前、婚后的心态变化,范玮琪坦言:“我和黑人认识很久了,结婚并没有让我感到明显的分水岭,不过内心多了一份责任感,也希望为了这个家而更爱护自己。”

  范玮琪透露,黑人为她制订了一套魔鬼训练方案,并请专业老师到家中对她进行体能训练,旨在支持她在演唱会上有更好的表现。她笑言:“如果不是裙子太长不方便,我还想给大家展示一下腹肌。锻炼的过程真的很痛苦,但是很有用。我现在身体状态很好,也算是为以后生孩子做了准备。”

  上海站表演嘉宾已经确定为黑人和S.H.E成员Ella(微博),北京站嘉宾迟迟没有确定。范玮琪说:“我已经给苏打绿(微博)的青峰、小S(微博)、范晓萱(微博)等众多好朋友发出了邀请函,至少会邀请到两位以上的嘉宾来助阵。小S的唱功与日俱增,我很期待有机会和她一起飙歌。”

  今年的演唱会虽然与两年前的曲目有重复,但会重新进行编排,范玮琪希望观众可以用合唱来回应自己的努力:“每个人都是重要的角色,一起唱歌的感觉特别完美。”出道至今,范玮琪一直是乖乖女形象,她说:“也许我这样的艺人会少一些新闻点,但自在就好。如果大家是因为听到我的歌被感动,然后喜欢上我,就是一种成功。”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