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二代”撞两女一死一伤 叫嚣“我爸是李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5:07  人民网 微博
自称官二代的肇事司机自称官二代的肇事司机

  人民网(微博)北京10月18日电 (记者杨艳)今日,记者登陆河北大学BBS获悉,10月16晚21时40分许,在河北大学新区超市前,一牌照为“冀fwe420”的黑色轿车,将两名女生撞出数米远。被撞一陈姓女生于17日傍晚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女生重伤,经紧急治疗后,方脱离生命危险,现已转院治疗。

  据目击者陈述:肇事司机撞人后,依然若无其事开车至教学楼接女友,后被保安和追赶而来的众多学生拦下,并被警方控制。当保安和学生勒令肇事司机下车时,肇事者口出狂言:“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爸是李刚”。

  据悉,受害学生均系该校工商学院大一新生,事故发生时两女生正在校园内轮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