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掀起“挑男热”:四爷稳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5: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期,一部《步步惊心》让广大美女大看特看、津津乐道。剧中的那几位才貌俱佳、风流倜傥的皇子更是让美女们大呼“hold不住”,掀起了一股“挑男”风潮。

  点击参与《步步惊心》微博投票>>

《步步惊心》微博投票截图《步步惊心》微博投票截图

  《步步惊心》(微博)的热播不仅让剧中的若曦(刘诗诗(微博)饰演)一炮而红,更让几位男主角大红大紫。其中,四爷(吴奇隆(微博)饰演)、八爷(郑嘉颖(微博)饰演)更是广受喜爱。一个外冷内热、强势果敢;一位温柔儒雅、才思敏捷,让众多观众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试想,如果有个这样的男人出现,谁会不爱呢?

  新浪女性(微博)特别通过微博征集了广大网友对于《步步惊心》中几位皇子的看法。四爷、八爷、十四爷均在被选之列。这几位性格各异的男人,以及他们所代表的男人类型,哪个才是你心头的最爱呢?

  通过投票的结果可以看出,四阿哥(吴奇隆饰演)一直稳居“最受青睐”榜首,随着剧情的发展,四爷的魅力越来越明显得显现出来,征服了众多粉丝的心。而位居第二的,就是八阿哥(郑嘉颖饰演),他儒雅的气质从一开始就俘虏了众人的心。排在第三位的是十四阿哥(林更新(微博)饰演),而征服粉丝的不仅仅是他出众的外表,还有他本质的善良和有情有义的品质。

  一部《步步惊心》,虽说是穿越偶像剧。但剧中的人物向我们展示了几种性格各异的男人。众多类型,哪一种才是你的菜?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