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近期,一部《步步惊心》(作者、编剧:桐华[微博])让广大美女大看特看、津津乐道。剧中的那几位才貌俱佳、风流倜傥的皇子更是让美女们大呼“hold不住”,掀起了一股“挑男”风潮。
    外冷内热的四阿哥、温柔儒雅的八阿哥、还有潇洒不羁的十三阿哥,哪一种男人才是你心中的那盘菜? [我也说几句]
    微博热议:[《步步惊心》vs《宫》谁更好看?]
    在线阅读:[女白领穿越时空的错恋:步步惊心]

《步步惊心》掀起“挑男热”
    《步步惊心》[微博]的热播不仅让剧中的若曦(刘诗诗[微博]饰演)一炮而红,更让几位男主角大红大紫。其中,四爷(吴奇隆[微博]饰演)、八爷(郑嘉颖[微博]饰演)更是广受喜爱。一个外冷内热、强势果敢;一位温柔儒雅、才思敏捷,让众多观众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试想,如果有个这样的男人出现,谁会不爱呢?
    四爷稳居“最受青睐”榜首
    新浪女性[微博]特别通过微博征集了广大网友对于《步步惊心》中几位皇子的看法。四爷、八爷、十四爷均在被选之列。这几位性格各异的男人,以及他们所代表的男人类型,哪个才是你心头的最爱呢?
    通过投票的结果可以看出,四阿哥(吴奇隆饰演)一直稳居“最受青睐”榜首,随着剧情的发展,四爷的魅力越来越明显得显现出来,征服了众多粉丝的心。而位居第二的,就是八阿哥(郑嘉颖饰演),他儒雅的气质从一开始就俘虏了众人的心。排在第三位的是十四阿哥(林更新[微博]饰演),而征服粉丝的不仅仅是他出众的外表,还有他本质的善良和有情有义的品质。
    一部《步步惊心》,虽说是穿越偶像剧。但剧中的人物向我们展示了几种性格各异的男人。众多类型,哪一种才是你的菜? [详细][参与投票] [我也说几句]

该挑什么样的男人爱

第一种,他懂得尊重你
     他对你的爱比要求多,他对自己有主见,对你则不会太有主见。他尊重你作出的各种人生选择,鼓励你发展自己专长。
    第二种,他的追求很有诚意
    他不属于你十分喜欢的异性类型,但是他追你追得很有诚意,而且你喜欢的类型,交往再多都是失败的例子。
    第三种,他对你嘘寒问暖
    无论何时,对你关心照顾!记得你的事情比你自己记得还要清楚![详细]

别挑这样的男人爱

第一种,偏执型的男人
     男人都喜欢做决定以显示男人的尊严和地位,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一个男人过于看重这些,往往就显得偏执。
    第二种,不善沟通的男人
    在离婚率不断升高的今天,很多夫妻的离婚都是因为沟通不到位造成。沟通不仅能化解夫妻之间的误解,同时还可以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
    第三种,自私的男人
    夫妻之间应当相互关照,相互体贴,还应该相互奉献。[详细]

口述1:拒绝了钻石王老五 我真后悔
    1个月前,同事介绍我认识了一个资产千万的钻石王老五,他比我大8岁,个子跟我一样高,都是168。我回家后简单想了下,还不是很喜欢他身高。他来短信问候我,我客套了几句直接回复“感觉更适合做朋友”,然后我们就再没联系。
    10天后又主动给他短信,告诉他当初我拒绝他是因为周围都是他熟人,说什么话都有,压力比较大,我还是很欣赏他的,感觉后悔了。 [详细]
    口述2:后悔 我把第一次献给了情场老手
    起初只是简单的kiss,但是这个时候男人通常都是有想法的,是不是?忘记是为什么了,怎么俩人就躺倒床上去了。
    一开始的时候他只是亲我,后来他的手开始不老实了,伸进我的衣服里,我抓着他的手不让他继续,我当时很紧张。我现在才知道,其实他是个老手,现在回忆起来,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进入我下身时那种撕裂的疼痛,无法形容,还有他在我耳边轻轻地对我说:忍一下就过去了。 [详细]
    口述3:后悔为爱嫁给了个二手男
    那时候我太幼稚,认识了两三个月之后,李子函让我毕业后嫁给他。然而,别人都不看好我们。当我和李子函出双入对的时候,朋友们就开始议论和反对。有的人说我是看上他的钱,有的说我是因为不得已已经成了他的人,我不理会这些人,我对他们说,我是冲着爱情。
    我当然知道李子函离过婚,还知道他有一个儿子,不过我觉得这些都不是什么问题。我们是两个成年人,会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详细]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