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未婚生子的忘年恋 沉重的“爱情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5:1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忘年恋”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面对爱情年龄也早已不是问题。可是,即便是再普通的爱情也有痛彻心扉的瞬间。本周六的《爱情保卫战》来了一对关系最复杂的恋人。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他是女孩口中的吕老师,因为他比女孩足足大了26岁。

  她是男人口中“像女儿一样”的艳菊,因为她只比自己的女儿大三天。

  就是这样一对在外人眼里看来更像父女的人相恋了,相识一年多并且生育了一个早产儿。

  他们来上节目也各怀心思。

  崔艳菊,涉世未深的24岁女孩,吕老师是她的初恋。因为曾经的救命之恩,执意与其未婚生子并且要和他步入婚姻,希望通过两人的努力把儿子从医院里接出来,一家团圆。

  吕侠,有离异经历的50岁男人,没有稳定的工作,曾经3次被医院下病危通知书。因为自己时日不多,希望通过节目为崔艳菊找一个可以托付终生的伴侣。

  结婚成为他们的矛盾焦点。而应不应该结婚成了现场争执的热点。吕侠从头至尾坚持不结婚,他的理由很简单,给自己做心脏搭桥的手术费都用在了早产的孩子身上,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会撒手人寰。观察团的意见出现首次分歧,他的理由是不负责任的借口还是发自内心的真诚?心理学家于际敬通过吕侠画的一幅画揭示了他的“症结”所在,吕侠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画骷髅的人,心理学家指出他真正的病源,不是身体疾病而是心理疾病。面对如此赤裸的剖析,吕侠与观察团的语言冲突也逐渐有些失控。“不能与崔艳菊结婚是因为从头至尾对她的感觉都像女儿一样”吕侠此语一出又在现场激起千层浪。而面对这样的局面,观察团又会给崔艳梅什么意见作为参考呢?他们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

  节目中“黄金60秒”环节,吕侠一句“有生之年,决不会让她们母子受一点委曲”让现场动容;崔玉梅用“我会尽全心照顾你”作为爱情的回应。最终,旋转门再次打开的那一刻,他们是决定相守还是决定分开?沉重的“忘年恋”该怎样保卫?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