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女星嫁老外 悲喜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5:38  东北新闻网 微博
李玟李玟

  李玟(微博)

  据香港媒体报道,36岁的李玟(CoCo)与53岁的未婚夫Bruce Rockowitz结束8年爱情长跑,定于10月27日及28日举行两晚豪华婚宴,盛传花费过千万美元,还会宴请好莱坞明星到贺。昨晚(10月7日)她与Bruce拍拖出席开幕活动展现幸福,同场的还有独自赴会的唐英年。她还表示试穿婚纱时,看到自己穿着婚纱立刻想哭,为准备婚礼心情紧张而失眠。

  从小在美国长大的李玟是个十足的“ABC”,外表中国人,骨子里却十分“鬼妹”,她承认的男友都是外籍人士而且个个腰缠万贯。之前曾曝和一名荷兰籍富豪热恋。2011年,李玟(Coco)终于要结婚了,将与爱情长跑8年的未婚夫Bruce 10月27日在香港国际贸易广场100楼举行婚礼,10月28日包下邵氏影城举行婚宴,并安排亲友入住六星级丽思卡尔顿酒店,婚宴外传斥资千万元,包括欧普拉、成龙都是座上宾。

梁咏琪和老公梁咏琪和老公

  梁咏琪(微博)

  与郑伊健(微博)分手后,梁咏琪交往对象偏好老外,先有一位法籍男友Sly,差点论及婚嫁但最后因性格不合分手。9月30日梁咏琪和准夫婿在西班牙街头展现恩爱的照片曝光,男方身高185厘米,身材高大,相当帅气。Gigi于2011年3月前往西班牙旅游,男方为她充当导游时擦出爱火。两人热恋半年,10月3日举行了婚礼。

孙燕姿和老公孙燕姿和老公

  孙燕姿(微博)

  2011年5月8日,歌坛天后孙燕姿选择在母亲节,与荷兰籍男友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步入礼堂。恩师伟菘、偲菘、好友蔡依林(微博)、华纳(微博)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邱宽等20多名台湾亲友出席婚礼晚宴,见证天后的大喜之日。

马雅舒和老公马雅舒和老公

  马雅舒

  2009年马雅舒与吴奇隆(微博)离婚,结束1年半有名无实的婚姻。2010年6月27日,34岁的马雅舒在一片争议声中再次步入婚姻殿堂,嫁给同样离过一次婚的澳洲籍男友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希望这两个都经历过失败婚姻的人,可以珍惜这一段感情,白头偕老。

姜丰姜丰

  姜丰

  2004年10月2日姜丰在剑桥幸福地披上了婚纱。她的另一半理查德-杜比是一位国际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一位具有绅士风度的英国男人。2007年2月7日,姜丰的一双龙凤胎宝贝平安降临在剑桥。

宣萱宣萱

  宣萱(微博)

  宣萱也幸福地公开了自己的外籍男友———做兽医的Ruan。宣萱说这几年在感情方面一片空白,但正当处于完全放弃的状态时,上天却让她碰上了情投意合的Ruan。这段“宠物情缘”,缘起于四年前。Ruan说他对宣萱是一见钟情,直到半年前,他们都认识的一个朋友约吃饭,饭桌上对他印象不错,很聊得来,但还是没什么特别感觉。直至我从非洲回来,有一天病倒了,他竟然来到宣萱家楼下,送花和药给宣萱。宣萱心里很甜,之后就约会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