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男人帮》导演赵宝刚:熟男爱美眉不稀奇

  阅读提示:《男人帮》是赵宝刚导演在话题剧上的最新力作,该剧以男性向视角向观众展示了爱情的真相。在《永不瞑目》、《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一系列的作品之后,导演表示新推出的《男人帮》是话题剧的全新尝试,他有信心新剧将超越《奋斗》。

电视剧《男人帮》宣传照电视剧《男人帮》宣传照

  赵宝刚(微博):熟男爱美眉不稀奇

  赵宝刚拒绝对这部剧的收视率进行预测,但肯定地表示:“《男人帮》(微博)是我最接地气的一部戏———它让女人更了解男人,也让女人更了解自己。”

  针对有人质疑“中国男人不太可能围在一起探讨爱情”,赵宝刚反驳:“当然会!我就喜欢讨论爱情,这部戏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女性看到成熟男人们私底下是怎么讨论女人的。”

  《男人帮》里的几段爱情都是“熟男爱上小美眉”。赵宝刚笑称:“女人喜欢比自己大的,男人喜欢比自己年轻的,这不算什么。18岁的男人喜欢20几岁的女人,28岁的男人也喜欢20几岁的女人,38岁的男人还喜欢20几岁的女人!这也是当下比较有趣的一个现象,也是我‘接地气’的表现。”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