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杨紫琼欲参加马来西亚大选 女儿从政母亲不过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4:49  新浪女性 微博
杨紫琼杨紫琼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紫琼最近有传打算从政,有意参加下一届马来西亚大选。杨妈妈谭慧珍被问到传闻时,她笑称不知道女儿想进政坛,自己不过问子女的事情。

  杨妈妈说自己平时不过问子女的事,对他们有信心,相信可以自己处理。她平时与女儿的对话只注重天伦之乐,没有留意她有否从政意愿。(苗菲)

  杨紫琼出身显赫 父亲20多年前被封拿督

  杨紫琼出身显赫,父亲在马来西亚经营长途巴士生意,20多年前已被封为拿督。而她本人也接受了马来西亚霹雳州苏丹册封,成为大马首位华裔女艺人拿督。

  杨紫琼曾经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希望担起改变外国人眼中传统中国女性形象的责任。她自信地说:“我本人自小就比较强、比较独立。”她还一直热心慈善和公益事业,这也许也是她决心投身政坛的原因吧。

  拿督杨紫琼(Datuk Michelle Yeoh,1962年8月6日-)祖籍中国福建,马来西亚华人影星,出生于大马霹雳州的怡保。选美出身的她在香港影坛发展,成为国际明星,并受马来西亚政府册封拿督,也是马来西亚第一位演艺界女艺人受此最高的封衔。曾与德宝电影创办人潘迪生结婚,现已离异。现任男友是国际汽联主席法国人让-托德。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