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锋芝传复合 是不是炒作都需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5:27  国际在线 微博

  谢霆锋与张柏芝去年8月宣布离婚,相隔四个月,两人突然传出复合消息。前日,香港媒体曝光谢霆锋、张柏芝与儿子Lucas一家三口的最新合影,这是“锋芝”离婚后首张合照。外界猜测,为了儿子Lucas与Quintus,两人有意重修旧好。(2012年01月02日 羊城晚报 )

  新年里家家合家团圆,又传来谢霆锋与张柏芝复合消息,按照中国人劝合不劝离的传统婚姻习俗观念,可谓一件喜事,然而同时也有网民疑炒作: “两个戏子,一生都在演戏,一生都是戏。婚变引得全民围观了半年,新年开始又整出一出‘复合戏’,无非是博宣传罢了。请注意,两人都有新戏要上,张柏芝的《极速天使》正放着,谢霆锋的《逆战》又在宣传期,两人的居心路人可知。”

  可俗话说,戏如人生,人生如戏,人家的私事,谁又能够分得清呢?何况人家本身就是职业演员,把真实生活当戏演,那才一个叫过瘾!只是笔者鲁国平虽然这么想,但最初也颇感一丝不快,甚至不满。如果霆芝离婚风波自始至终真的是一出精心策划的宣传炒作闹剧(以他们以前的做派看完全有可能),那也太没有艺人基本道德底线了,过去是拿结婚、生子以及小孩炒,现在竟然连假离婚都拿来炒,把观众和媒体当猴子耍,这样干有没有做人良知?

  不过再想想,便又释然了!人生不就是真真假假,分分合合吗?有些事何必太当真!并且人家此举不是都给我们的娱乐生活带来些许无聊谈料或谈资了?各大报刊杂志和网站几个月的头版头条有内容了,就是他们的一大贡献,也是一种大家对明星私生活的另类消费或消遣!而换一种开明心态看,明星为我们肯牺牲私生活空间,感激他们还来不及呢?即使他们可能也借此赚得了曝光率,名利双收,但人家就是策划得高明,不服不行!

  于是霆芝传复合,无论炒作与否都值得期待、祝福!希望社会舆论不要以无底线低俗炒作的道德谴责,让这对娱乐明星夫妻炒作闹剧弄巧成拙,毕竟将假离婚搞成真离婚,错上加错,那才是人间悲剧呢!至于他们是不是“戏子博宣传”,娱乐事件谁都不能查出个子丑寅卯来,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最清楚,也只能靠他们自省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