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萧亚轩与旧爱暧昧轻拥 小S:两人明明还相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4: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王阳明(右)与萧亚轩日前上《康熙来了》轻抱对方。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王阳明(右)与萧亚轩日前上《康熙来了》轻抱对方。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月11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曾交往3年的萧亚轩(微博)与王阳明,分手5年后前晚在《康熙来了》首度节目同台,不仅被主持人劝说拥抱,还亲口剖析分合始末。而当被问到初吻的时间点时,就算事先以英文确认多遍依旧没共识,王阳明情急大喊:“萧亚轩根本忘记了!”

王阳明(右)与萧亚轩这对分手恋人感情越来越好。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王阳明(右)与萧亚轩这对分手恋人感情越来越好。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昔日爱侣敢联袂上《康熙》的,只有萧亚轩与王阳明。萧亚轩笑说:“我以为是要来聊我们合拍的微电影,而且都是同个经纪人也在同公司,没什么不好意思。”小S(微博)立刻拱两人来个拥抱,可能有些尴尬,他们仅轻抱一下,小S大叫:“这两人明明还爱着对方!”

  事实上两人分手后感情越来越好,去年底萧亚轩曾被目击与王阳明聚餐,被传可能旧情复燃,半路却杀出杨丞琳夺爱,不过只维持了短短2个月,两人仍大方面对外界所想的尴尬处境,合作微电影《一百分的吻》,还一起同台上节目,似证明分手还是可以当朋友。

  谈及两人初吻,萧亚轩只记得是在某次车内看夜景发生的;至于相识过程,王阳明坦承刚回台湾时,在朋友跨年派对上认识萧亚轩:“很奇妙,在茫茫朋友中,突然四目相交,我就觉得这女孩很正,朋友介绍下,我就和萧亚轩打招呼。”萧亚轩抢话:“当时我也觉得他长得很帅,但没想到他居然问我叫什么名字?”他向萧亚轩要电话不成,却倒是萧亚轩主动要了王阳明电话,主动发短信后才相恋。

  外界曾质疑王阳明劈腿才导致分手,萧亚轩否认,并表示个性不合才是主因。两人也透露分手后曾难过大哭,想复合又因彼此个性太强太像,不愿低头才作罢。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