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贵州卫视抛七位数酬劳 邀度娘刘冬电视首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1:47  新浪女性 微博

  你可以不知道内地版Hold住姐(微博),你可以不知道“小周慧敏”晁然,如果你还不知道百度的“小林志玲”刘冬,你简直就是奥特曼啦!

度娘刘冬度娘刘冬

  百度举行的公司年会后,李彦宏的慷慨陈词未博得丝毫点击率,未曾想倒被公司的一名HR美女员工夺得头筹,凭借出色的外表和深V造型一夜网络走红,引爆了2012年第一波网络沸点。由此“度娘”瞬间成为各宅男心中第一女神,甚至连苍井空(微博)姐姐都要羡慕嫉妒恨啦。

  (微博)《非常完美》(微博)节目组更是抛出七位数酬劳力邀度娘刘冬电视首秀,将网络互联网的“拼娘”战争直接引火到了娱乐界。据知情人士爆料,如果刘冬愿意接受节目组的邀约,节目组不排除为其度身订制一期节目,为其量身打造不同款的“微约会”男生,且男生的招募面向社会。这无疑又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众宅男能够近距离与美女互动,碰出更多火花与话题。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