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小林志玲冯媛甄 嗲妹装扮迷惑宅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冯媛甄,被称为“桃花美少女”。因为容貌酷似林志玲,又被大家称为“小林志玲”。大家知道志玲姐姐的杀手锏就是“嗲”,这位“小林志玲”绝对不输哟,一起来看一下她平日可爱的装扮吧……

这个彩袜郑秀文也穿过这个彩袜郑秀文也穿过

  冯媛甄(微博)是一个从发型到服装都非常耀眼的美少女,平时穿的一直很嫩,细心的打扮绝对让你对她过目难忘,话说这个彩袜郑秀文(微博)也穿过。

果绿色的羽绒服配上bobo头果绿色的羽绒服配上bobo头

  果绿色的羽绒服配上bobo头,减龄高招吧。

红色的围脖非常讨喜红色的围脖非常讨喜

  好可爱的发饰啊,红色的围脖非常讨喜,过年就这么穿吧!

毛衣搭配长款羽绒服毛衣搭配长款羽绒服

  毛衣搭配长款羽绒服,很普通的搭配,戴上一款可爱的帽子,瞬间减龄不少。旁边的是……陈汉典吗?!

冯媛甄的发型很多变冯媛甄的发型很多变

  冯媛甄的发型很多变哦,对每一套衣服的发型主张都相当整体,嫩、漂亮、可爱,就是她的关键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