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最潮的2012情人节礼物出炉 银行推出“撒娇支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17:53  光明网
情人节银行推出“撒娇付款”服务情人节银行推出“撒娇付款”服务

  快到情人节了,许多网友在微博中纷纷声称办某银行卡的男人伤不起。原来,该银行在日前推出一项 “我购物,你买单”服务,被称为“撒娇支付”。

  该银行持卡人的亲朋好友,只要知道持卡人的银行账户和手机号码等信息就可以在网购中直接让持卡人买单付账。付账以后持卡人会收到一条是否确认支付的信息,确认后就可成功支付。这样一来,许多网友都声称自己真的“被光了”。

  对于这项服务有人欢喜有人忧虑,网友@若水蓝蓝在微博中说:“我觉得 ‘撒娇支付’功能很不错,自己只要在网上下订单,付款的事就交给男朋友去办,再方便不过了。 ”更有甚者说:“情人节,就得对男人狠点!”也有女性网友说:最好还是提前打个招呼吧,毕竟还是要尊重自己男朋友的。不过有打电话的时间还不如自己付钱,无所谓啦!这种事情可能也就在情人节的时候会试一试。 ”

  有男同胞表示:“如果让我遇到搞这种‘突然袭击’的女人,就立即分手。这证明了除了埋单付钱的时候,平常这女人根本连你的面都不想见。 ”还有网友说:“我再也不敢往里面存钱了,女人买起东西来可会红了眼的,哪天让她刷爆了都不知道。 ”

  其实这种代付服务早就已经在网络上出现。某购物网站结算方式中很早就有 “他人代付”这个服务,网友购物时只需要拍下东西,就可以通过“他人代付”让其他用户付款。国内多个网购平台结算时都提供这项功能。黎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