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演员白静被丈夫刺杀身亡 其夫随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4:41  上海青年报
白静生前照片白静生前照片
警方从现场搬出尸体警方从现场搬出尸体

  近日,一微博名为巨春雷的认证用户在网上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据可靠消息,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微博)在自己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目前警方已经控制现场,案件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这一微博起初并没有被相信,毕竟这情节比电视剧还要来的“狗血”,不过,之后通过白静的圈内好友毛俊杰(微博)等的相继证实,才让此事引起震惊和热议。而昨晚19:20分,“平安北京”更新了微博,确认了周成海在杀死妻子白静后,自杀身亡。并透露,悲剧的发生是源于夫妻二人因感情纠纷引发争吵,后周成海用刀刺杀了白静,随后自杀。

  本报记者 林燕雯

  实习生 吴婉菁

  周母去世 是悲剧发生的导火索?

  巨春雷的微博同时爆料死因很可能是因为白静与丈夫的关系存在问题。“白静与丈夫周成海之间有第三者,还有经济纠纷,具体详情,稍后得到进一步证实后再公布于众。”昨天下午他又发布微博称周成海母亲的去世使两人积怨已深,并称周文海在刺杀白静后随即自杀身亡。“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今晨周成海与白静发生争执,情绪激动刺杀白静,白静当场身亡,周成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在救护车上,奄奄一息的周成海抢救无效,终双双离去。”不过,对于白静和丈夫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两人以这样的悲剧收场,始终还是个谜团。各方爆料并没有让事件清晰,反而愈加扑朔迷离。有消息称,白静的老公周成海年逾40,是某基金的创始人,身价很高,有多处房产,而其对白静也十分宠爱,两人在白静一毕业后就结婚了,此前感情不错,只是周成海的母亲一直不支持两人的婚姻,最终令白静忍无可忍,与周母发生纠葛,周母在今年年初去世,引发了周成海的愤怒,使夫妻关系剑拔弩张,终究“绷弦”了。不过,这一说法暂时无法得到官方的证实。

  吴思远:白静人如其名 文静又懂礼貌

  那么,生活中的白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为何会与丈夫发生如此不可调和的矛盾呢?记者试图采访白静身边的人,还原一个真实的她。昨日,本报记者电话连线了曾与白静合作过电影《功夫·咏春》的导演吴思远,吴思远表示他刚刚接到这个消息,觉得非常惊讶,“我刚下飞机就接到这个消息,太让我震惊了。这真是个悲剧。”吴思远还向记者透露白静给他的印象就是人如其名“纯洁文静”,他眼里的白静是个非常文静、非常懂礼貌的人,性格十分温和,脾气也很好,“她是我从很多演员中选出来的,当时练习咏春拳,她是最用功的一个,最后练得手脚都是淤青,但一点怨言没有。她很努力很上进。过年的时候还会特地发短信给我问候。”虽然吴思远表示没有见过白静的丈夫周成海,但他也向记者透露白静在筹备婚礼的时候,他们曾聊过婚姻的问题,“白静结婚也就是这几年的事,我得知她要办婚礼,问她为什么这么年轻就要结婚,她回答我早结婚早安心。”吴思远认为白静的性格如此温和大方,婚姻出现危机很出乎意料。

  好友:她和丈夫感情很好

  白静被害的消息传出后,许多圈内白静的生前好友都纷纷表示难过。记者在第一时间分别电话联系了白静同学张歆艺(微博)和白百何(微博)的经纪人,记者向她们打听到,张歆艺和白百何都对同学被杀害这个消息非常惊讶,心情很沉重。从张歆艺昨天下午发布的微博中我们不难看出她对好友的死表示震惊和沉痛“怎么会?天啊!参加你们的婚礼还在不久前啊!怎么会?白静,这花一般的少女啊。”此外,从张歆艺的微博也发现白静和老公周成海是在2010年10月举行的婚礼仪式,并表示这对夫妻当时非常恩爱和睦。

  另外一位白静生前的好友邹先生向记者透露,白静与丈夫在几年前便注册结婚,夫妻关系一直不错,“大概是2008年的时候,我刚认识白静,她和丈夫的感情就特别好,而且很稳定。丈夫会打着领带穿着正装接她一起出去玩,看不出一点吵架的迹象。”他也告诉记者,白静私底下是一个性格很直爽的女孩,“就像她演过的角色一样,白静非常正直,有资本也不炫耀,为人处世相当成熟。”性格有口皆碑的白静被丈夫杀害,着实让这场悲剧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阴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