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演唱会果然找了一群“好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7:1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那英“那二十年”巡回演唱会那英“那二十年”巡回演唱会

  进入《大人物》专题——那英:40岁才学会“一笑而过”>>

  那英(微博)“那二十年”巡回演唱会于2012年9月8日晚19:30来到合肥,“那二十年”巡回演唱第12场在合肥体育中心综合馆唱响。

  演唱会上,包括《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等那英出道20年来的歌曲被一一吟唱。据悉,为了此次合肥演唱会,那英的台湾造型师为她设计了5套全新装扮,更有和音王崇被邀走到台前,好声音“小二班”数位学员返场阶段意外空降等惊喜连连上演。

那英与妞妞那英与妞妞

  那英曾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承诺过,“有一天一定带着你在台上好好唱一首”,雷厉风行的那英一向说道做到,在合肥演唱会现场,那英就为依旧站在聚光灯光圈之外为她伴唱的妞妞精心准备了一份惊喜。

  在一首《雾里看花》引发的又一个小高潮之后,那英暂时停止了演唱,似乎有话要说。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那英是要向大家介绍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妞妞。当那姐报出妞妞名字的那一刻,现场掌声、欢呼声雷动,还完全蒙在鼓里不了解情况的妞妞此时则怔在了沸腾的现场气氛中,是那姐的一声大呼将妞妞从手足无措的状态中喊了回来:“你红啦”!那姐将妞妞拥到舞台中央、聚光灯下,乐队再一次奏起了她曾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演唱的那首《白天不懂夜的黑》,而这一次,妞妞真正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天后那英则在一旁为她和音。

  此情此景令所有观众感动不已,毫无防备的妞妞被那姐的真情撞了个满怀,以异常充沛的感情再次唱起了这首歌,那英看着眼前这个一直默默坚持努力的小姑娘终于在自己的帮助下圆了多年的梦。

  当晚时间已临近10点,换装后,更显青春活力的那英问,“大家有没有看昨天的《中国好声音》,那英队的表现怎么样? ”观众们又一次沸腾了,“看了!太棒了!”肯定的回答让那英老师很是骄傲。而接下更引得全场气氛爆棚的是,那英老师居然讲“小二班”的六位学员请到了现场。多亮、张赫宣、王琪玮、赵露、张玮、梁博六名同学每人手捧花束走到台前,都抓紧这难得的机会,当着众人的面向那英老师表达感激之情。

  尽管都已通过“好声音”的舞台为现场观众所熟知,但“来者是客”,“小二班“的学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吼了两嗓子”在“好声音”舞台上令那英导师感动转身的歌曲高潮,每个人的“原音重现”都赢得现场尖叫连连。

  最后,六位学员与那英老师一同合唱的一首专为《中国好声音》打造的全新单曲《天赋中国》,将演唱会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正如《天赋中国》的歌词中写的那样,“天赋中国,一生足够你来秀,美丽的世界等你秀”,这首歌曲最好地诠释了《中国好声音》节目所要传达的意义。据悉,那英将担任这首歌曲的女主唱,而男主唱则尚未确认。特约记者 马鑫

  进入《大人物》专题——那英:40岁才学会“一笑而过”>>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