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婚20年赶上大选辩论 米歇尔:最糟糕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15: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阅读提示:10月3日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结婚20周年纪念日,而当天晚上正赶上奥巴马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首场辩论,烛光晚餐注定泡汤。米歇尔坦言,在20周年纪念日参加总统大选辩论,是庆祝纪念日最糟糕的方式。

辩论结束后奥巴马轻吻米歇尔(东方IC)辩论结束后奥巴马轻吻米歇尔(东方IC)

  中新网10月4日电 综合报道,3日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结婚20周年纪念日,而当天晚上正赶上奥巴马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首场辩论,烛光晚餐注定泡汤。米歇尔坦言,在20周年纪念日参加总统大选辩论,是庆祝纪念日最糟糕的方式。不过,奥巴马说,他和妻子打算6日、即星期六补过纪念日。

  当地时间3日晚,总统大选首场辩论在丹佛大学举行。奥巴马舌战前柔情万种,上擂台前给爱妻一则浪漫推特,上台后第一件事就是祝她结婚周年快乐,让米歇尔露足了脸。

  不过,米歇尔在辩论前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谈时说,在结婚20周年这么重要的日子,在奥巴马的辩论场合观战,而且心中七上八下为他紧张,实在是最糟糕的庆祝方式。

  奥巴马的推文主要是给米歇尔,兼向他的2000万粉丝致意,推文内容说:“20年前,我娶了此生之爱,也是我的挚友。周年快乐,米歇尔”。

  米歇尔随后也推文向奥巴马说周年快乐,并和她的169万粉丝共享快乐。她说:“结婚20周年快乐,巴拉克。谢谢你每天当这么好的伙伴、朋友、父亲。我爱你!”

  奥巴马走上辩论演讲台后再度浪漫起来,他对观众说:“我今晚有千言万语要说,最重要的是20年前,我成为天下最福气的男人,因为米歇尔愿意和我结婚。”然后他转向听众席上的爱妻说:“祝你周年快乐。”

  辩论轮到罗姆尼发言,他幽了奥巴马一默:“我要说,这是你(庆祝结婚周年)最浪漫的地方了……在这儿和我一块。”

  奥巴马与米歇尔两人于1992年10月3日结婚。那天米歇尔觉得一切顺利,她倒比较关心蜜月怎么安排。新娘的大哥罗宾森是伴郎,他在CNN说,那天奥巴马有些感冒,亲友都担心他复述结婚誓词时打喷嚏。罗宾森说,他那时就深知奥巴马为人处世“从不自以为是”。罗宾森是大学篮球教练,他用行家眼光说,看奥巴马打球,就知道他不是为自己打,他真正关注的是团队的表现。

  辩论开始前四小时,民主党竞选团队在YouTube公布3分半钟米歇尔赞美丈夫的视频,她说:“我为巴拉克自豪,不只因为他是好总统,也因为他永远是我们家的磐石。”

  进入《大人物》专题——米歇尔:我有办法把奥巴马“逼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日本外相钓鱼岛立场系强盗逻辑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 热火胜快船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美对华光伏双反:程序显失公平意在刁难
  • 科技莫言作品网络订购量增四五倍
  • 博客柴静:我从未说“幸福提问”简单粗暴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精品小酒庄的是与非 超跑DNA限量版腕表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大熊猫曾是古人美食 陕西将重塑阿房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