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里话 我们最爱真实坦诚的女人

2012年11月21日17:05  爱结网
其实他爱的是那个天然去雕饰的你其实他爱的是那个天然去雕饰的你

  我不会“读心术”,想要你就说出来

  女人天性是矜持的,凡事喜欢欲语还休地说一半藏一半,让男人去猜自己的潜台词,然而粗枝大叶的男人往往猜不透女人心,结果就是女人觉得不被爱人所理解,彼此缺少默契而生闷气,男人觉得女人无理取闹,长此以往夫妻矛盾就出现了。这种事儿发生在床底之间更要命,往往是导致夫妻关系破裂的导火索!“

  我觉得她越来越不讲理。忙了一天晚上回到家就想抱着媳妇好好亲热一下,但是刚开始吻了几下,她就很不情愿地推开我;我问她,你要不想要就算了;她没说话,我只好放弃转身准备睡觉,结果她反而气的更厉害,后来怎么哄都不行,整整哭了一夜,说我不爱她了;我就纳闷了,女人怎么这么麻烦,不想要的是她,不愿意的还是她,我到底哪里错了……”刚过了蜜月期的John很郁闷。

  爱结评论:如果说女人心思是深不见底的海底针,那么男人就是一眼可以看穿的直线思维。所以,女人,别拿你的心事去考验你的男人,他不懂“读心术”,一起过日子没有那么多矫情,想“要”你就说出来,他不但不会因此嘲笑你,没准还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 呢!

  过日子要互相迁就,别做“事儿精”

  婚后女人们的聚会,绝对是“老公控诉大会”!这个说,自己老公从来不洗脚就直接上床睡觉;那个说,他家那口子晚上就喜欢吃大葱和大蒜,kiss时熏死人;另一个凑过来说,你们这都算好的了,我家那个别看他平时出门人模狗样的,其实内裤恨不得一个月都换一次,袜子脱下来都能笔挺站着“打敬礼”……

  但是事实真的是那样的吗?

  男人们真的会感恩戴德,感激老天送他一个贤惠媳妇,帮他洗衣做饭打扫房间改善居住环境吗?

  也许有一年光棍节的一首网络歌曲最能代表此刻男人们的心情:单身好啊,晚上睡觉不用洗脚……男人们并不是觉得熨的笔挺的衣服、纤尘不染的房间、清爽干净地躺在床上就等于幸福,没准他还经常一个人偷偷憧憬着做回过去那个邋遢却自由的单身汉呢!

  爱结评论:一天不洗澡脏不死他,吃点大蒜葱姜也熏不死你,别做“事儿精”:,换位思考一下,像接受自己的洁癖强迫症一样去尊重他的“邋遢”习惯吧!

  摘掉你的假面具吧,作秀女人最扫兴

  口述:Justin

  老婆是个很精致的女人,恋爱的时候我就被她那淑女又纯情的样子给迷住的,但是婚后我挺幻灭的,她就跟仙女下凡一样,凡事都太“好”了,让我很不适应!也许我这么说,很多人觉得我鸡蛋挑骨头,但是每天早上醒来一睁眼就看见身边躺着一个口气清新头发柔顺的装睡女人,你适应吗?叫床都是女优专业范儿的娇嗲妩媚,让你根本猜不透她是不是真的很enjoy?人都不可能是零缺点的,有时候我倒挺怀念厕所没纸的时候前女友大声喊我“送纸来”的样子,起码像个活生生的人!我知道女人修炼到“仙女”级别挺难的,但是跟“仙女”一起生活更累!

  爱结评论:别害怕让他看见你早上睡醒时的眼屎,别总告诫自己千万别在他面前挖鼻孔,更不要害怕自己在床上不如别的女人妩媚,因为你爱的他也是一个会吃饱了打嗝儿睡觉打呼噜的不完美的人!不要总端着缺点是藏不住的。你们以后还要一起生活一辈子呢,不如抛开负担,做回最真实的那个自己!

  (文/林弯弯 图片/VL 责编/Maggi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