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庆纸婚海量婚礼照曝光 婚礼花费三百万

2013年01月14日15:26  新浪女性综合
梁咏琪婚礼照曝光梁咏琪婚礼照曝光
大片庆纸婚大片庆纸婚
两人牵手接受众人祝福两人牵手接受众人祝福
甜蜜相拥甜蜜相拥

  为庆纸婚,梁咏琪和老公重返旧地来趟长达10天的“Long Stay之旅”,两人在当地租了机车和沙滩车作为交通工具,梁咏琪因不会骑车而紧紧抱着老公,她笑着说:“第一次骑车游玩,虽然害怕,但抱起来很有安全感。”

  梁咏琪日前发起换约婚礼影像征选活动,由来自上海的胡氏夫妇获得西班牙双人蜜月机票,她希望粉丝们在西班牙也能感受到幸福滋味。结束度假行程,她本周六将出席《简单生活节》,担任旺福乐团的演出嘉宾。

  2011年10月3日,国庆长假期间,梁咏琪与恋人Sergio在西班牙伊比萨岛(Ibiza)的完婚。婚宴为配合茹素的梁母采全素宴,婚礼共花费400万元港币(约327万元人民币)。梁咏琪好姐妹杨采妮、许茹芸担任伴娘,谈到两人的相恋之路,梁咏琪落泪表示:“Sergio真的对我很好,让我每天都像作梦一样快乐。”

  出道16年的梁咏琪,感情路跌跌撞撞,2006年与郑伊健分手后都与外籍男拍拖。2011年2月与在食品业担任高层的老公Sergio邂逅,半年后结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