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调查 冬日这样穿衣的女子最性感

2013年01月14日07: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解析男人眼中最性感的时尚单品,除了超短裸露,很难知道男人对性感的定义是那些,用事实揭秘男人最爱的摩登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性感丝袜+百褶裙

  性感丝袜+百褶裙汤姆:“坦白讲我是个丝袜控,喜欢穿在女性腿上的丝袜,并且搭配百褶裙一起穿着,既美丽又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紧身短裤+高跟鞋

  紧身短裤+高跟鞋来自美国(尼克)“我偏好性感美臀,我喜欢女孩穿短裤和高跟鞋的搭配,其实简单的短裤搭配高跟鞋看起来会很平凡但的确很性感,散发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迷你短裙

  迷你短裙弗朗西斯:“迷你裙让修长的美腿一览无余,既可以凸显臀部又可以显露美腿,让女人最性感的身材完全展现,非常性感,我喜欢穿mini裙女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紧身窄腿裤

  紧身窄腿裤来自美国(麦克斯)紧身牛仔裤:“晚上外出,我一般偏好看到穿紧身仔裤的女人,因为她们可以肆意的炫耀她们的曲线,突出她们傲人的资产。”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