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刚婚礼总花费3000万 3分钟烟火花200万

2013年01月14日15:38  都市女报
晶刚婚花费3000万晶刚婚花费3000万

  12套晚装600万 3分钟烟火花200万

  11月11日光棍节,郭晶晶霍启刚的第三场婚宴在香港举行,这场豪门婚宴被称为世纪婚礼,婚礼的花费也为人所关注。霍家为了这场婚礼可谓下足了本钱,耗资3000万港币(注:本文涉及金额单位为港币)一连三天在两地办婚宴,而凭借霍家的声望和郭晶晶的名声,婚礼邀请之人也都是社会各界名流,一场婚礼办成了一场“盛事”。究竟这3000万的婚礼贵在哪?婚礼上有哪些看点?让我们来一一解答。

  11月11日香港婚礼 光150桌酒席就花450万

  郭晶晶与霍启刚11月1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世纪婚礼。鉴于日子特殊,这场婚宴将被冠以“一生一世”的美名。

  据悉,当天摆近150桌宴席,估计花费约450万。昨天有不少高官政要和名人出席,如李嘉诚、李兆基、何鸿燊等。新科家婆朱玲玲再次请出好姊妹叶倩文和老公林子祥任表演嘉宾。

  这场婚宴定在18时开始,16时许嘉宾陆续进场。17时30分左右,新人终于大方与媒体见面,郭晶晶挽住霍启刚的手臂出场,以幸福姿态让媒体拍照。霍启刚一身黑色礼服现身,而霍太郭晶晶则以深V及露背的香槟金色长裙配以贵重首饰出场,尽显高贵名媛范。

  经过一分钟的双人照后,一对新人在伴娘吴敏霞及伴郎霍启山的陪同下,再次走到媒体的闪光灯下。郭晶晶似乎礼服过长,吴敏霞不小心踩到了郭晶晶的裙摆,弯腰帮忙整理。

  本周末,婚宴可能将转场北京和保定两座城市,一来可以邀请未能到港的嘉宾,二来要将婚宴的气氛带到郭晶晶的老家。不过有消息说,北京场是否如期举行仍未确定。

  11月10日广州婚宴 用霍英东座驾—加长型劳斯莱斯

  11月10日在广州举行的婚宴中,席开46桌,每桌12位宾客,菜单是以“位”计,价格高达1028元,每桌共有八道菜,每一道菜品都是霍启刚反复尝试后敲定。由于郭晶晶曾经拍过呼吁保护动物的公益广告,因此婚宴用花胶代替了鱼翅,这份菜单也被港媒称为“平民菜单”。

  八道菜中不乏当地特色,比如南沙葵花鸡,不过最重量级的菜式要数南非鲍,每位宾客一只南非四到六头鲍。虽然餐单比较“平民”,但郭晶晶和霍启刚将入住酒店的总统套房“闹洞房”,却要花费上万,该房间面积至少160平方米,平日房价为每晚23800元,还得加收15%的服务费。相比一般的望江套房,这间总统套房还坐拥180度无敌海景,房间设置除了会客厅、餐厅、办公厅以及卧室,办公厅内还有专门通道直接通往隔壁住宿的套间,好让霍启刚和郭晶晶可以随时和随同人员进行沟通。

  作为主角的新郎新娘,他们的行头是婚宴重中之重。郭晶晶为婚礼准备了最少十二套晚装、婚纱和旗袍,加上水晶鞋,估计价值达到600万元。除此之外,婚礼启用了霍启刚爷爷霍英东的座驾。据称,这是一辆皇家蓝加长型劳斯莱斯,曾是中国最豪华的汽车。

  霍震霆出席婚礼时的座驾车牌为“0LYMPIC1(奥林匹克1)”。据传该车仅车牌市价,就超过人民币3.2万元。这块车牌也表达了郭晶晶贵为奥运会冠军的荣耀身份。

  当日晚宴后,霍家主人家与来宾到酒店泳池,观看由南沙游艇会发放的烟花。据悉,仅仅三分钟的烟火助兴就花费200万。

  11月8日香港注册 45分钟耗资220万

  11月8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的证婚下,于霍家大宅内完成了结婚注册仪式。

  由于两位新人希望整个仪式尽量简约,因此只有过百位亲属及最好的朋友获邀参加,郭晶晶的父母7日从北京乘坐经济舱抵达香港,为这对新人主婚的则是前香港特别行政区律政司司长梁爱诗。

  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整场仪式仅仅45分钟,耗资约220万港元(约177万元人民币)。“晶刚”的婚礼还罕见地安排了公关公司组织媒体报道。据了解,霍家去年就为两位新人在北京购置了价值3000万元的豪宅。10月7日,霍家提亲时带去的礼金高达1000万元。

  (综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