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爱情道理 受过伤的女人才会懂

2013年01月23日07:50  爱美网 微博

  阅读提示:恍惚刚刚过了二十岁生日,却发觉已经走过了人生三分之一的路程,眼看就要奔三了,此时是我们最灿烂的青春年华。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走过来,感慨良多,你应该变得更聪明,也必须明白这些道理。

9个爱情道理 受过伤的女人才会懂9个爱情道理 受过伤的女人才会懂

  1.请不要在意男人所说的话

  如果有男人对你说过两天给你打电话,千万不要以为第三天他会真的给你打电话。

  他真的打了,你该觉得意外,如果没有打,你该认为这很正常。如果有男人说好什么时候请你吃饭,后来却失约了。如果他特意跟你道歉,你该觉得意外,如果他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你该认为这很正常。

  2.请不要轻易相信男人所说的话

  当男人提出分手时说你太优秀让我很有压力,或者我们性格不合,请不要相信,更不需要自责,那只不过是为了隐藏他背叛的罪恶感而已,几天之后你会发现他已经有了新的女人。

  3.结交大于28岁的男友一定要结交他的家人或朋友

  因为一不小心,你可能就担当了第三者,甚至有可能成为破坏别人婚姻的坏女人。就像《靠近你,温暖我》中的许晴,最后受伤害的还是女人。再和他交往之前一定要了解她的家庭情况。

  4.相亲时不要抱太高期望

  相亲你就当是吃顿饭,吃得开心就多聊两句,气氛尴尬吃完就走人,没有谁会怪罪你的。相亲如果能遇到你的白马王子,那你是幸运的,如果遇到青蛙王子,那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再继续寻找吧。

  5.千万不要对爱情绝望

  如果你现在还是单身,如果你经常在爱情里受到伤害,请千万不要对爱情绝望而随便找个男人嫁掉。要始终相信你生命里的那个他就在前方不远处。不管路途有多么艰辛,你一定会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决不能放弃。

  6.失恋时学会坚强

  爱情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事情,不是谁没有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

  7.学会做饭

  如果你还梦想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婚姻生活,那快点清醒吧。做饭也是一门技术,一个人时,你可以做给自己吃。

  8.培养听歌的兴趣,学会独处

  不要依赖别人,有人陪你,你是幸福的,没人理你,你是孤独的,孤独时就听歌吧。

  9.努力工作

  工作很重要,如果没有了爱情,又没有了工作的女人是可怜的。工作可以增加女人的魅力,但也不要为了赚钱放弃一切,钱是赚不完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