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露背高叉秀性感 领衔女星旗袍风情

2013年01月22日07: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1月17日,辽宁沈阳,柳岩出席辽宁卫视春晚录制。当天她身穿的绿色高开衩旗袍去年七月曾在上海出席活动穿过,看来美女主播也很勤俭持家,十分节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柳岩露背高叉秀性感 领衔女星旗袍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柳岩穿旧衫亮相辽宁卫视春晚

  柳岩这条墨绿色高叉中袖旗袍有经典的立领,腰间点缀着金色的刺绣花纹提亮造型,流速耳坠、金色高跟鞋、宽手镯都与腰间交相辉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造型背面

  不要以为性感女神开高叉就够了,一转身别有春光。柳岩的红毯造型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次的“性感名伶风”有什么吸睛亮点:

  1.开高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女星亲睐高叉礼服

  一般女明星可能并不像柳岩一样拥有傲人的上围,但在高跟鞋的帮助下修长美腿倒不是件难事,如果一定要选一个地方露的话,秀出长腿不会太过分也会让性感升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柳岩演绎开叉礼服

  性感女神当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演绎开叉礼服了,看看其对开叉礼服的青睐足以证明这件抢镜利器的吸睛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台演绎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