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痴心男危险了 求爱3次就算犯罪

2013年05月24日16: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韩国警察厅日前宣布:如果男生向女生求爱超过3次,将可构成轻犯罪。即使不足3次,如追求对方的方式和方法让对方感到恐惧不安,或者已经被报警仍跟踪骚扰,也视为同样的犯罪。据说此举是因为近来变态越来越多。如此,传说中的“101次求婚”再也没戏了。

  @只爱这只鬼的小懒:规定太死了吧,那韩国的女生姿态不能摆太高,万一中意,第三次一定得答应。想多听次告白都不行。

  @沐目菜:男生这么不值得尊重吗,如果被女生求爱超过3次又会怎样,那算什么?

  @爷不狂ZS:这样坑爹的爱情法则若是出现在中国,估计对很多女生拒绝异性有很大的帮助。自古表白多白表!哥罪孽深重啊!

  @就像函馆的夜景:不喜欢的人的关心,是负担和累赘。既然喜欢一个人,为什么不去尊重一下她的感受?死缠烂打的,不是深爱,只是占有欲。

  @邱志祥:男生们,求爱超三次犯罪了!女生们也注意了,拒绝三次就没机会了。

  @没钞疯石头:这样一来鼓励了暧昧的趋势,双方都不敢捅破那层纸;二来能加快恋爱的进程,一天求三次,爱就马上答应,不爱就拜拜。

  @4680小董:我觉得只要两个人真心,不需要那么多次的求爱。

  @思彤才懒得理你:现在好像大多韩国男人都不怎么愿意“跑马拉松了”……

  @刘伟恒:从此,他们的国度不会再有“追了她10年,最终打动她”的美丽爱情故事了……

  @懵懂的小律师:以后要好好珍惜示爱机会,做男生难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